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阿尔法回应容貌变化 欢迎大家推荐好的生发产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08:4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童星阿尔法的近照曝光之后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当年那个长相可爱的小男孩已经长成男子汉了,但是让网友们没想到的是,98年出生的阿尔法小小年纪就已经有了严重额脱发现象,让网友们表示实在是太“秃”然了,为阿尔法感到很遗憾。

阿尔法
阿尔法回应
 

  而网友们的关注也引起了阿尔法的注意,2月21日晚间阿尔法也针对自己容貌的变化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阿尔法表示虽然容貌发生了变化,但是自己内心更加成熟了,今后也会继续加油,感谢大家的关注,同时阿尔法也表示欢迎大家给他推荐好的防脱发的产品。阿尔法写道:“我曾经是童星阿尔法,但现在我希望你认识一个新的阿尔法,也许容貌真的变了,但内心更加成熟。谢谢看着我长大和陪我一起成长的你们。我会加油的 ”。同时还是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阿尔法依旧是很帅气的,而且通过健身练就了一身的肌肉,十分有魅力。

  阿尔法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给阿尔法点赞,并且留言评论:“秉着一颗赤子之心默默坚持做公益,人帅心善,为公益少年疯狂打call,传播正能量!”、“大家也只是调侃一下,看到你成长以后的责任心和公益心真的好感动。加油,支持你哦!”、“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未曾在你低谷时转身离去”阿尔法的前辈也是好友的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也留言给阿尔法称:“这段话让我觉得你帅极了,加油弟”。

  阿尔法出生于1998年是童星出身的小演员,小的时候曾出演过春节联欢晚会,同时还出演了很多电视节目,热歌劲舞,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近几年阿尔法很少公开露面,近日出演电视节目回归大众的视线,但是严重的脱发问题却成为了焦点,不过很多人表示阿尔法这些年来一直在坚持做公益,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即使容貌发生了变化,不过阿尔法的内心依旧是十分帅气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