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聊吗?让这部剧来拯救你 每一集都是神一样的笑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7 13: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怎么样,经过了长达7天的小长假之后是不是觉得变懒了,不想起床不想上班呢,是不是觉得很无聊呢,没关系,就让这部《加油吧威基基》来拯救你的无聊吧,每一集都是神一样的笑点,绝对是一部是和在假期观看的超级搞笑的合家欢电视剧。

 

  《加油吧威基基》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青春系列搞笑剧,由金正贤、李伊庚和孙承源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三个男人在首尔梨泰院经营一家民宿Waikiki的故事,理想与现实,青春与爱情的碰撞,加上萌宝的加入,让这部青春搞笑剧更加具有幽默的色彩,在这里每一天都上演着十分爆笑的故事。

剧照
 

  剧中主要与三个有着梦想的大男孩为主要人物,金正贤饰演的姜东九是一个梦想着成为电影导演的青年人,虽然已经20几岁了,但是却一无所成,连一份正经的工作也没有,虽然梦想着成为导演,可是最终却只能靠着拍摄百日宴来维持生计,因为未来很渺茫,女朋友也在这个时候提出了分手;李伊庚饰演的李俊基则是因为父亲(父亲是一名知名演员)的关系想要成为一名演员,不想被说是依靠父亲,于是自己努力打拼,从配角做起,自认为很有实力,但是实际上每一次的角色都是没有名字的;孙承源饰演的奉斗植有着想成为作家的心愿,但是却一直没有写出过与代表性的作品,被李俊基称为是“杂家”,为了生计担任兼职生。三个还有着梦想的年轻人共同经营着一家名为“威基基”的民宿,但是民宿的生意并不好,三人也面临着破产的可能性,因缘巧合之下单亲妈妈韩允儿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到了民宿,和东九的妹妹书珍成为了好朋友,故事也围绕着这个民宿而展开。

 

  该剧每一集都会有一个神一样的搞笑点,看了第一集就会让人停不下来,笑到肚子痛。东九原本想要与女友和好,正准备上演深情下跪求原谅的戏码,可是这个时候发现原来女友已经结识了新的朋友,怎么办,如果这样被女友看到一定会很没面子的吧,那干脆假装晕倒好了,可是事情总是不随人愿,偏偏遇上了热情的人,为东九叫来了救护车,无奈东九只好逃跑了;而想要凭借自己的力量进入电影圈的李俊基更是让人捧腹,李俊基这一次的电影是和影视界的前辈朴成雄合作,可是朴前辈是一个怪人,不爱说话,总是用手势来传达自己的意思,同时又讨厌别人听不懂自己的话,这让李俊基如履薄冰,一次聚餐之后,李俊基的脸上粘了饭粒,朴成雄前辈看到后用手势告诉他有饭粒,可是李俊基却还会错了意,吻了朴成雄前辈,这让前辈很不高兴,于是这一次李俊基依旧没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观众们看到这样的故事忍不住大笑出声,果然喜剧就是能够让人放松心情。

 

  男孩子们看起来很不顺,而这部剧的女孩子们也并不“正常”书珍因为小时候长学着爸爸和哥哥的样子刮胡子,因此成为了一站胡子的体质,这让书珍很烦恼,而书珍的性格也和其他的女孩子不一样,属于暴力型,家里的哥哥们都很害怕书珍,允儿是后来住进来的人,带着自己的女儿松儿,在三个男孩和书珍的眼里,允儿才是最不正常的那个,无论是什么情况下,都会解开自己的衣服给孩子喂奶,这让男孩们和书珍都感到很苦恼……但是5个年轻人和一个萌宝就这样和平相处了,爆笑的故事也在不断的上演着。

  作为一部青春系列的搞笑剧,《加油吧威基基》是很成功的,三个有梦想的年轻人,虽然有梦想,但是却很倒霉,拍电影也好,交朋友也好,他们的生活看起来视乎总是不如人意,不过好在他们都是乐观的,用这样乐观的态度面对着发生的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