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吧威基基》终于陷入爱情和东九和允儿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9:0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几天小长假终于又等到周一了,什么?周一要上班,开心不起来,哈哈,那就来看看让人每一集都是让人忍不住发笑的《加油吧威基基》吧,绝对可以消除你上班一天的疲劳和烦躁,大笑过后保持轻松的心情迎接第二天。

  在第16集中,允儿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为了能够得到幸福,允儿向东九告白了,这也让东九十分开心,两人决定交往一段时间试试看,这也让等了很久的观众们表示很兴奋,终于看到两个有情人在一起了,而对于东九和允儿交往之后的故事,观众们也很期待。在公开的全新一集的预告中,东九和允儿开始了正式的交往,不过两人之间的画风似乎有些不对,气氛也不太好。东九想要给允儿最好的关怀和照顾,但是却总在无意之间做错事,包括吧米肠弹到了允儿的脸上,两人不能好好的进行约会等等,而允儿喜欢比较刺激的东西,两人跟一起做过山车,允儿很享受的开怀大笑,而东九则是害怕的不知所措,这样的两人究竟能否继续相处下去呢,让观众们很担心也很好奇。

  而斗植和俊基还有秀雅和书珍四人也没有消停下来,因为东九和允儿外出了,于是把松儿交给俊基和斗植照顾,两人带着松儿去了早教班,在早教班有一个男孩和松儿戴了同一款帽子,这也导致俊基和斗植两人犯了大错误,将这个小男孩带回了家,而松儿却弄丢了,这要怎么办,松儿可是允儿的命啊,究竟松儿去哪了?秀雅和书珍两人一起去理发店做头发,却不知怎么的两人的头发被同一个卷发棒卷到了一起,服务人员表示无法弄开,这可怎么办呢?暂时只能这样一起回家了啊,因为头发卷到了一起,两人行动起来十分不方便,要怎么办呢?开车回家的路上,书珍和秀雅闯祸了,将路边的污水激起来溅到了到了行人的身上……一家6人真的是没有个顺利的。

  然而故事到这里并没有完结,爆笑的日常还在继续,东九和允儿两人能走到最后吗?俊基和书珍的吵吵闹闹最终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吗?而身为单身男女的斗植和秀雅两人平日里看起来水火不容,但是关键时刻却十分担心对方,两人会走到一起吗?种种让人笑到肚子疼的包袱正在袭来,敬请期待今晚播出的《加油吧威基基》烦恼一扫而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