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吧威基基》确定延长四集 这样轻松又搞笑的日常剧百看不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1:0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新剧《加油吧威基基》日前确定将会延长四集,最终会以20集迎来大结局,具体的终映日期也延长到了4月17日。对于《加油吧威基基》延长的消息,观众们表示十分开心,这样轻松又搞笑的日常剧真的是百看不厌类型的。

  《加油吧威基基》是讲述日常生活的搞笑喜剧,由金正贤、李伊庚和孙承源主演,讲述了三个男人在首尔梨泰院经营一家民宿Waikiki的故事,理想与现实,青春与爱情的碰撞,萌宝的加入,让人捧腹大笑的点滴日常爆笑上演,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

加油吧威基基

  该剧刚开始确定拍摄的时候关注度并不是很高,首先剧中的三位男主人公都是去年刚刚进入大众视线的男演员,其中金正贤和孙承源两人可以算得上是新人,知名度和人气都不是很高,而李伊庚虽然是很多影视剧中的熟悉面孔,但是都是出演小人物,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很长时间,这是第一次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三位女主角也是从小角色起来的,因此该剧并没有名演员来助阵,不过剧集播出之后观众们对该剧的反响非常好。

  作为一部日常生活的搞笑喜剧,自然少不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该剧很好的把生活融入到了剧情之中,包括时下最为流行的直播活动。剧中饰演大哥李俊基的李伊庚是一名小演员,总是在电视剧中饰演着各色各样的小人物,有的甚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他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大演员,于是在努力坚持着,可是生活是骨感的,没有钱的他只好通过直播来赚钱付卡费,可是理想与现实还是存在差距的,即便俊基在直播中狠下心来吃了各种各样的骨头,但是观看直播的人依旧没有几个,可是一起居住的妹妹书珍只是简简单单的剃了个胡子,就获得了高达两百万的星星,可以说让俊基又高兴又备受打击。剧情与流行相结合,营造出了很好的笑点,让观众们也乐在其中不觉得突兀。

  而生活有时候又是充满无奈的,孙承源饰演的奉斗植原本梦想着成为一名自由作家,可是最终却被现实所迫写起了情色剧本,剧本获得了导演的称赞,并且决定电影化,邀请了知名情色电影演员樱桃来出演剧本中的女主角,可是让斗植没有想到的是,樱桃原来是自己高中时暗恋的女同学,这个曾经自己认为是女神的女孩子,居然做了情色电影的女演员,而自己写的剧本居然让她出演,这是斗植最不愿看见的,斗植内心是不愿意的,可是怎么办,生活中的事情往往就是这样不如人意,因为理想和现实有着巨大的差距,让斗植为了一袋零食,连帮小学生代写演讲稿的活都接,这样的斗植该怎么去给樱桃支付违约金呢?

  男一号姜东九的生活也是充满着不顺,与前女友分手的时候被损到无地自容,想要和前女友表白请原谅却在这个时候因为吃了过期的食物而拉肚子,原本想着成为一个知名的大导演,却在现实生活中靠着给小孩子拍周岁宴而过活,有了新喜欢的人却不敢表白,因此闹出了不少的乌龙和笑话,成为了人们口中奇怪的人。可以说三位男主角真的是丧到了家,不过就是这三个丧到家的男主角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台好戏,让观众们知道了“不仅可以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男人的戏份也同样精彩”。

  如果你最近正处于剧荒,闲来无聊,那么小编真的诚意推荐这部《加油吧威基基》目前该剧确定延长4集,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反正小编是忍不住笑的肚子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