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解约!3年合作结束 回国发展鹿晗都有哪些收获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4:3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8日,2月的最后一天,人气偶像鹿晗宣布正式与合作了三年的壹心娱乐解约,成为自由艺人,今后所有的工作事宜全部由个人工作室打理,而壹心娱乐合伙人杨天真也表示祝福。据悉,鹿晗的工作室在之前也开始了招聘,目前有了新的团队,工作室也感谢三年来壹心娱乐的帮助和支持,所有的相关工作也已经完成了交接,今后将后独立。

鹿晗
鹿晗工作室公告
 

  鹿晗在2012年出道,2014年10月鹿晗与韩国SM娱乐公司解约,并且回国独立发展,2015年鹿晗与壹心娱乐签订了合约,由壹心娱乐全权负责鹿晗的演艺活动,合作三年来,双方结下了很好的友谊,如今合约期满自建团队,在自己28岁之际实现独立自主,可以说鹿晗真的是给了粉丝们太多的惊喜,与此同时鹿晗也将开启新的征途。

  从2014年回国之后,鹿晗在影视歌三方面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出演了电影《重返二十岁》和《我是证人》票房和口碑都很不错,主演的《盗墓笔记》票房更是超过了10,同时鹿晗还参演了《长城》、《摆渡人》、《金鸭》等电影,与名导有了接触和合作,受到了前辈们的称赞。而鹿晗去年也完成了大制作电影《上海堡垒》的拍摄,这部电影,鹿晗与导演滕华涛合作,与影后舒淇搭档,备受期待和关注,目前电影已经拍摄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会在2019年上映,不知道鹿晗的表现如何,不过所有工作人员对鹿晗都是十分肯定的。

  而在电视剧方面鹿晗也主演了《择天记》作为鹿晗第一部电视剧,鹿晗的表现可圈可点,该剧在深夜档以周播的方式播出,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12,同时网络播放量也超过了200亿,在海外其他国家也先后播出,《人民日报》也发文表演该剧,弘扬正能量向上的精神,是值得观看的一部剧;与关晓彤合作的偶像剧《甜蜜暴击》也将会在今年暑期档播出,后续发展被人看好。

  除了影视剧之外,鹿晗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和《我去上学了》以及《约吧大明星》,在综艺节目中鹿晗也展现了自己的这性情,通过真实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一起合作的艺人也对鹿晗称赞有加,与此同时回国之后的鹿晗也积极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因为对音乐事业有着热爱,因此鹿晗发行了个人专辑,销售数量很不错,还召开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同时为很多影视剧演唱了主题曲,在音乐方面的成就也不容小觑。

  归国三年,鹿晗没有依靠任何人脉,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创造了太多的“第一”,刷新了很多历史记录,成就了流量小生第一人,发生在鹿晗身上的惊喜有很多,不愧是北京小爷,而如今28岁的他又开启了新的道路,2018年对于鹿晗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征程,鹿晗表示新的一年自己将会发表新专辑,也在计划演唱会,同时还会拍摄一部新的电影,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也即将播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成立全新的工作室除了演艺和商业活动之外,还会积极拓展体育、公益等事业,期待一个更加美好的鹿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