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声临其境》一人配两角 经典还原《邋遢大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3月3日)晚22:00,《声临其境》将迎来第九期“危险的声音”,李光洁、柳云龙、梅婷、张博组队发声,四位声音大咖以声音重塑经典。李光洁更是挑战自我一人配两角,娴熟切换展深厚台词功底,还原经典动画片《邋遢大王奇遇记》。

李光洁配音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档荧幕上,李光洁主演的谍战大戏《和平饭店》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被酷帅的窦仕骁警长圈粉。《声临其境》播出以来,就有众多的网友呼吁具有“磁音”特质的李光洁上这档综艺,如今如愿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此次亮相《声临其境》他高大俊朗的外形再搭配上磁性的声音,在“经典之声”环节中声技爆棚,表演《邋遢大王奇遇记》、《谷子地》等经典作品。

李光洁声音大秀

  在配声《邋遢大王奇遇记》时,李光洁一人配两角,声音反差巨大依然切换娴熟,一展扎实的台词功底,令现场观众瞠目结舌。当变声为热血战士“谷子地”时,又是另一种钢铁版的气势。他不仅节奏把握的精准,更是在对于谷子地的情绪处理中加入了自己的理解,让其人物形象更为丰满。

舞台演讲

  “魔力之声”环节中,李光洁竟用河南话朗诵起了诗歌《雨巷》,将诗词用河南方言朗诵出来,竟有不一样的韵味,使现场的观众边听边笑。本周六晚《声临其境》,声音又将会释放出怎样的魅力?“危险的声音”一探究竟。

李光洁配音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