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毛衣起球?回应称:这是设计 有空多学习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08: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奔跑吧》节目在维也纳进行第一期的录制,网友们也等到了鹿晗久违的自拍,纷纷奔走相告,不过很多人的注意却被鹿晗的毛衣抢走,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鹿晗发布的照片中,鹿晗本人穿了一件紫罗兰颜色的毛衣,搭配淡蓝色的牛仔服,十分帅气,让人陷入鹿晗的高颜值之中,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鹿晗的毛衣似乎起球了,这不仅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同时鹿晗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议论着,讨论是不是应该委婉的告诉自己的老板一声。

  稍晚的时候鹿晗工作室很对毛衣起球的事情进行回应,并且晒出了工作室人员的聊天截图,截图中工作人员也对鹿晗久违的自拍表示欣慰,称总算有了新的照片,同时工作人员也讲述了内心的纠结,就是发现鹿晗的毛衣起球了,但是不知道该不该和鹿晗说。有工作人员鼓起勇气和鹿晗表示让他以后不要穿这件毛衣了,这让鹿晗很摸不着头脑,之后工作人员称这件毛衣起球了,鹿晗很无奈,留言给工作人员称“这是设计,有空多学习”,也是很可爱了。

  目前,鹿晗正在维也纳进行《奔跑吧》第二季第一期的节目录制,从网友们公开的路透图来看,跑男团全体成员目前已经全部集结在维也纳,天气虽然寒冷,不过成员们的热情很高,身穿红色制服帅气靓丽,不知道这一季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搞笑的日常和段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