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皮萌企鹅》发布危难热血预告 虎企鹅引领炫酷“丛林风”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07:5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法国图卢兹TAT动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法国动画电影《虎皮萌企鹅》近日发布全新危难热血主题预告片,片中虎企鹅为了保卫丛林,解救被关押的小伙伴,深入反派基地与邪恶考拉展开了一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

1丛林劫难再度来袭

  经典动画全新呈现 丛林大战燃情再起

  这部在法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动画,有法国版“喜羊羊”之美誉,终于能够在今年三月以全新的3D影像形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可以走进影院与丛林的神奇动物来一场零距离接触。在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虎企鹅带领鬼马神兵团与邪恶考拉斗智斗勇,更有神秘英雄强势助阵,激情热血的丛林之战,一触即发。

  面对史上最危险的丛林劫难,虎企鹅与它的小伙伴们将如何阻止邪恶考拉的阴谋得逞,其中又会发生哪些精彩刺激的冒险,观众将在影片中找到答案。

2丛林神秘英雄现身

  超强IP原创改编 虎企鹅萌趣来袭

  《虎皮萌企鹅》的原生动画在法国创始已久,它承载着无数人的童年回忆,而此次电影的全新改编,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这部由法国著名导演大卫·阿拉克斯携原班人马历时数年,精心打造的动画长片,堪比丛林版“熊出没”,虎企鹅萌趣逗乐的人物形象,配上炫目搞怪的动作特效,相信一定能在这个三月掀起一股鬼马“从林风”,引领大家走进一个美丽奇幻的丛林世界。

3虎企鹅虎啸震天

  2018年3月16日,《虎皮萌企鹅》将在中国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