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每一个努力善良的人都应该被温柔以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3:5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鹿晗和关晓彤这对小情侣一起同游日本的照片被曝光,原本小情侣在情人节期间开开心心的游玩是一件值得被祝福的事情,但是没想到照片公开之后,鹿晗和关晓彤得到的并不全是祝福声,相反还有一些暴力攻击,这让人不禁疑惑。

  据悉,鹿晗遭受攻击的原因是因为之前鹿晗曾表示自己恐高,害怕坐飞机,因此很多时候都会选择高铁,因为无法很害怕坐飞机,因此鹿晗也很少出席国外的活动。但是一直表示自己恐高的鹿晗这一次却和女朋友一起坐飞机飞到日本去游玩,这让很多网友表示不满意,称鹿晗平日里卖人设,但是一谈恋爱就全好了,更有网友恶言相向,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无法接受。确实鹿晗之前在节目中以及采访中都有提及自己害怕坐飞机,但是他并没有说过自己不能坐飞机,之前参加节目的录制也都尝试了,还在组合的时候很多海外活动也都是一起参加的,就因为这样的一个原因,鹿晗成为了众矢之的,加上鹿晗本身就是人气偶像,去年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这也让鹿晗备受指责。可是事实上,鹿晗并没有犯过什么错误啊。

  身为当红流量偶像,鹿晗从出道到现在不长不短也已经有6年的时间了,这6年来,鹿晗一直都是坚守着自己的初心,没有让任何人失望过。身为偶像,他努力练习,最终获得了出道的机会,2014年鹿晗开始回国发展,影视综艺以及音乐全面开花,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同时还创下了很多记录,这在之前是从来没有过得。很多人表示鹿晗事业心似乎并不是很强,的确现在看来,鹿晗回国发展3年多的时间,影视剧方面也仅仅有6部主演的作品,其中包括两部电视剧和四部电影,还有两部是没有上映的,但是这并不代表鹿晗不努力,在拍摄《我是证人》的时候,鹿晗很虚心的和一起合作的前辈们学习,即使不是自己的戏份也会在一旁观看等待,一些比较高难度的动作戏也拒绝了替身,亲身上阵,一场打戏中,鹿晗的嘴角被误伤,但是鹿晗并没有停止拍摄,这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而在环境恶劣的条件之下,温度高达四十几度,鹿晗也依旧坚持拍摄,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的努力工组人员一直都看在眼里,与鹿晗合作的人都对鹿晗的印象非常好,称赞鹿晗懂礼貌,肯学习,是一个很虚心的少年。

  而回国这三年,鹿晗也一直在关注着公益,参与了很多公益活动,为贫困人们捐款,捐赠救护车等等,还曾参加韩红发起的公益活动“百人援藏”以及陈坤的“行走的力量”等等,对于公益事业十分的关注,而且在鹿晗的带领之下,鹿晗的粉丝们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之中,发起“希望工程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以“7”场“希望工程快乐足球”设施装备为目标,召集粉丝筹集爱心善款,最终筹集善款48.33万元,建设了鹿晗爱心足球场,还会在每一年的高考中给考生家长送水帮助引导等等,在“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鹿晗排名第26,这对于年仅28岁的鹿晗来说是很大的肯定。

  身为公众人物,本身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大关注,但是不管怎样,鹿晗一个努力善良温暖的人是应该被温柔以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