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世勋全新网络电影《独孤REWIND》女主确定 将会与女团gugudan康美娜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0:0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吴世勋确定出演网络电影《独孤REWIND》,并且担任电影的男主角姜赫,而今日电影的女主角也已经确定,由女团gugudan成员康美担任,两人将会在电影中带来精彩的合作。

吴世勋
康美娜
 

  14日,根据gugudan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康美娜确定出演网络电影《独孤REWIND》,担任电影中的女主角。”此前,电影方面已经确定由EXO吴世勋出演男主人公姜赫,而康美娜将会与吴世勋共同合作,上演十分精彩的校园故事。

  据悉,电影《独孤REWIND》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的是因为校园暴力而失去哥哥的姜赫,为了给哥哥报仇,想要粉碎校园暴力组织的故事。该电影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立项了,之前有消息表示演员吕珍九确定出演该电影,不过后来因为一系列的问题,该项目搁置,电影也没有开拍。近日,剧组方面确定重启拍摄,男主角由吴世勋出演,除了吴世勋之外,安普贤也确认加盟。

  吴世勋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自身的条件很好,之前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演技得到了历练,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可。《独孤REWIND》是世勋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对于世勋来说意义重大,而为了拍摄好这部电影,世勋也做了很多努力和准备,电影预计在近期开机,或将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