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势如破竹!吴世勋主演电影《独孤Rewind》点击量突破4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1: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相关消息报道,由男团EXO主演的网络电影《独孤Rewind》目前点击量已经突破400万了,人气依旧居高不下势如破竹。

 

  《独孤Rewind》在2018年9月4日上线播出,如今已经播出1个月的时间了,这期间电影的点击量不断上涨,目前已经正式突破400万了,而且还在继续上涨,有望创造更好的成绩。电影《独孤Rewind》自从上线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有着十分火热的反响,观众们的热情也十分的火爆,同时不断上涨的点击量也印证了这部电影以及主演吴世勋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据悉,电影《独孤Rewind》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之后,制作方也表示目前已经正式完成了与日本、中国台湾、以及北美南美、欧洲以及中东等地区的版权输出合约,该电影也将会在这些地区正式上映播出,以满足无数粉丝们想要看剧的强烈愿望,而韩国网站也将会继续播放该节目。

  电影《独孤Rewind》是吴世勋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在电影中吴世勋出演该电影的男主角,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很惊艳,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讶,纷纷称赞吴世勋的精湛演技,同时也对电影《独孤Rewind》有着很高的热情度,支持该电影的播出。据悉,吴世勋在电影中饰演的是闯了大祸的姜赫,一同还饰演姜赫的双胞胎哥哥,一个内敛沉稳,一个冲动热血,两个角色吴世勋掌握的很好,角色切换也毫无违和感,演技备受肯定。

  电影《独孤Rewind》讲述了闯下大祸后在街头徘徊的姜赫与摔跤选手出身的泰真(音译)、脱离一进会的宗日(音译)的友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