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认证!EXO吴世勋主演《独孤Rewind》点击量突破23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09:4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男团EXO成员吴世勋主演的网络电影《独孤Rewind》在本月的7日开始正式上线,该电影上线10天点击量正式突破了230万的大关,可见吴世勋的超高人气。

 

  据悉,这是吴世勋主演的第一部网络电影,吴世勋在电影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而且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人,一个是性格冷酷的弟弟一个是性格温柔的哥哥,哥哥因为受到校园暴力而离开了,为了给哥哥报仇,弟弟姜赫则是展开了粉碎校园暴力的活动,开始了一个人的战争。姜赫是一个有一点冲动的大男孩,但是为人本身很善良,想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做想要完成的事情,虽然是第一次担任电影的主角,不过吴世勋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独孤Rewind》在上映10天之后以9月16日为基准,目前电影的点击量已经正式突破了230万,这对于一部网络电影来说已经是十分不错的成绩了,点击量很高,观众们的评价也十分不错,很多观众在看了电影之后都对吴世勋的表现表示给人很惊艳的感觉,没想到世勋可以有这样好的表现,大众的反应非同寻常。观众们称吴世勋在电影中的武打戏份真的超级帅气,明白了这部电影为什么是时尚动作片,而且相比于预想的,看了电影之后感觉要精彩很多,更多的观众对吴世勋的演技表示好评。

  这是吴世勋第一次担任电影的男主角,虽然在演技方面还是有一些欠缺,不过观众们反响很不错,电影中很多细节处理的十分不错,让人很满意。据悉,吴世勋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也表现的很认真,作为演员新人的他很努力,与导演和工作人员配合的很好,也获得了现场人员的称赞和认可,第一部电影取得佳绩也对吴世勋后续发展有着很大的加持。

  另外,电影《独孤Rewind》的女主角是偶像歌手康美娜,虽然主打青春,但是电影的故事也十分精彩,讲述了闯下大祸后在街头徘徊的姜赫与摔跤选手出身的泰真脱离宗日的友情故事,电影目前还在上映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