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善均-IU主演《我的大叔》感人来袭 这一次他们的故事要如何治愈观众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7 11:2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善均和IU主演的tvN全新水木剧《我的大叔》即将在3月21日与观众们见面,日前该剧发布了第二版预告,中年大叔和青年女孩的治愈故事感动上映。

 

  在公开的预告中,全部角色都有介绍,IU饰演的是一名20代的承受着人生重负的女孩,每一天除了要照顾家人之外,还要为了生计不断奔波,生活的重担之下,整个人看起来也很憔悴沉重;而李善均饰演的40代青年男人也同样是处于人生的低谷期,生活中有各种不顺利的事情,虽然两人的经历不同,但是同样的逆境,让两人有了交集,就这样彼此之间相互治愈的故事也慢慢展开,让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我的大叔》是电视剧《又是吴海英》编剧朴慧英作家的最新力作,讲述的是原本过着完全不同生活的40岁男人和20岁女人从对方的生活中得到感悟,彼此治愈的故事。朴慧英前一部作品《又是吴海英》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故事情节看似普通,但是实际上也是生活的真实写照,通过两个同名女人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告诉人们即使在生活中处处不尽如人意,也有着比自己更加优秀的人存在,但是也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和憧憬,用最善良正值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幸福总会来临的。该剧可以说是朴慧英编剧的代表作之一,还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剧本的提名,观众们对该剧也是称赞有加的,既真实又让人感动。

  而《我的大叔》则是朴慧英编剧时隔3年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依旧是通过平凡男女的故事来打造治愈人心的温情。这一次担任电视剧男女主角的是演员李善均和偶像出身的IU。剧情设定为40代的生活不顺的男人和20代的承受着生活重压的女人之间相互治愈彼此温暖的故事。李善均是韩国知名演员,而且是绝对的实力派演员,出演的作品也都是评价十分不错的,在看到《我的大叔》的剧本之后,李善均就表示很感动,于是确定出演,而《我的大叔》则是IU首次挑战这样的女主角人设,也是IU时隔2年之后回归的作品,虽然之前网友们对于IU出演该剧多少有些不满意,但是预告片播出之后,素面朝天的IU让人十分惊讶,感叹已经认不出,虽然只是预告片,不过IU的表现却让人记忆深刻,更加期待成片中IU的精彩演绎。

  同时《我的大叔》也是tvN电视台2018年的野心之作,之前该片制作组方面表示由于电视剧有必须要在这个季节拍摄的部分,因此将不举办制作发表会,会在电视剧播出之后进行记者见面会,可以说是十分用心的在制作了,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究竟朴慧英编剧这一次会如何携手李善均和IU上演温情治愈的感人故事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