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辑合作来袭!李善均-IU-罗文姬确定出演《我的大叔》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4:1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善均-IU-罗文姬-吴达庶以及宋清晨等人确定出演tvN最新水木剧《我的大叔》带来特级合作。

李善均
IU
 

  13日,韩国媒体方面消息表示tvN电视台最新水木剧《我的大叔》目前已经确定了演员阵容,此前邀请的李善均、IU以及罗文姬三人确定出演该剧,除了三名演员之外,吴达庶、宋清晨等人也确定出演,并且与李善均组成兄弟三人组,展开特级合作。

  据悉,李善均饰演的男主角是三兄弟中的老二朴东勋(音译)是一名建筑公司的设计师,虽然平日里很沉默,但是却是一位让人十分喜爱的大叔,而IU饰演的女主人公李智安(音译)则是李善均建筑公司的临时员工,也是刚刚进入公司的新人,与李善均相处之后发现了隐藏在他身上的温暖魅力,于是喜欢上了这个大叔。老戏骨罗文姬饰演的则是三兄弟的妈妈,是一个很重要也很有趣的角色,吴达庶则是三兄弟中的大哥,宋清晨则是三兄弟中的弟弟。

  电视剧《我的大叔》由《住在清潭洞》、《又是吴海英》的编剧朴惠英作家执笔,《未生》、《信号》的导演进行指导,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目前演员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我的大叔》主要讲述的是述忍受着人生重负的40代男性遇到和他经历不同但同样忍受着人生的重负的20代女性之后相互治愈的故事。李善均和IU的大叔与少女的组合,让人感到很新鲜,对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表示期待感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