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鲸出品《球迷朋友圈》打响复活赛 看颜值是否就是伪球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0: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今足坛的两大巨星球员梅西和C罗,拥有着最顶尖的球技、最华丽的脚法,同时也有着超高的颜值,被众多的死忠球迷所拥护,其中更是出现了一批狂热的女球迷。她们因为球员的颜值和身材而爱上足球,却被其他人称作“伪球迷”。本期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球迷朋友圈》节目复活赛现场,就“看颜值等不等于伪球迷”这个话题,著名足球解说员王涛和CCTV-5主持人邵圣懿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王涛邵圣懿剑拔弩张,真伪球迷争论不休

  看颜值等不等于伪球迷?这已经是一个球迷间经久不衰的话题。在《球迷朋友圈》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战役现场。除了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前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王涛以外,本期嘉宾还请到了CCTV-5主持人、体育解说员邵圣懿。作为央视名嘴之一,他曾长期从事足球第一线的解说工作,对时下的热点问题有着独到的见解。聊到颜值,他认为关注球员颜值的球迷不等于伪球迷,并且每一个球迷的知识结构中都有相应的盲区,不该以对足球了解的多少来断定真伪球迷。而另一方主帅王涛则表示,技术、战术、球场、文化和球队历史等等都比颜值更加重要,因此只因为颜值而看球的都是伪球迷。

  进入复活赛,几位待定选手也是拼尽全力去争取晋级资格。球迷老炮狼纳尔多首场发言,他认为对一个球员来说,最不重要的就是颜值。他在节目现场为大家讲解了C罗和贝克汉姆独特的任意球发球方式,表现出了对足球技术深厚的认识。红方选手肖扬提出用看颜值和看球技的比重来衡量真伪球迷,神逻辑征服了全场。

  这档由微鲸出品的《球迷朋友圈》节目,旨在展现球迷间不同观点的交锋碰撞。它融合了时下最热的语言风格+体育垂直内容+综艺模式,再结合知名的嘉宾与优质的内容策划,在创作初期对核心用户画像进行精准分析与定位,成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目前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了一亿次,单集播放量破千万,《球迷朋友圈》能取得这样高的流量效果与其出品方微鲸内容运营的能力密不可分。

  “内容王”微鲸电视让你精彩内容看看看不完

  微鲸电视作为唯一一个整合多平台海量优质内容,集中运营的互联网电视,调制了最可口的“内容鸡尾酒”,力求给用户更极致的内容体验。微鲸在内容方面的布局是深度和广度并存的,垂直且有层次的。与腾讯等平台合作,引入众多重量级IP,增强内容部分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拥有灿星、正午阳光、东方梦工厂等兄弟公司的助力,使微鲸具有先天的内容优势。今年微鲸冠名了中国新歌声,成为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可见微鲸与灿星的合作是具有独特优势的。除了对优质内容IP的储备,微鲸还自制节目,形成有性格的微鲸出品。《球迷朋友圈》就是微鲸出品的节目之一,这一年微鲸陆续推出了几款节目,传播效果十分可观。

  纵观现在互联网电视生产商,小米的内容全靠引进,而乐视则在逐步减少IP的购买,减少在内容方面的投入。但是微鲸却打破内容屏障,一直致力做“内容王”,在实现海量内容储备的同时,还发力内容的输出与分发,不断给用户更庞大的内容资源,让用户精彩内容看看看不完!

  关注这档微鲸出品的《球迷朋友圈》,更多精彩等你来看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