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观·音》全新改版轻综艺 揭行业“假唱”嘉宾大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4: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观·音》改版轻综艺后的第一期,Mr.S乐团主唱石洛克与知名主持白欣怡搭档主持,和原创歌手Abby姐陈施,以及男高音歌唱家徐晓光,一起轻松畅聊歌手的“真唱与假唱”。

  业内潜规则,假唱有时也很无奈

  由Mr.S乐团主唱石洛克,吉他手李智圣霖首先带来一曲《临界点》,活力劲歌之后,Abby陈施现场深情开唱《星光》,时尚辣妈+原创歌者,“全球华语原创音乐歌王”的实力尽显。到场的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男声合唱团男高音歌唱演员、黑礼服组合成员徐晓光老师也对石洛克和陈施的音乐实力赞誉有加。

  谈及娱乐圈中越来越多的“假唱”现象,Abby陈施觉得除了尴尬,更多的是无奈,她说自己也曾经遭遇必须假唱的情况,作为歌手来讲内心一定是拒绝的,但有些时候因为现场设备和演出环境的条件限制,只能采取提前录音的方式,那么即便是假唱,也要用心将最好的表演带给观众。“既然必须要做,就要做好,这是对自己,也是对观众的尊重。”

 
   作为歌手更愿意接受瑕疵,追求真实

  Mr.S乐团主唱石洛克在女主持白欣怡颜值和智慧的双重攻势下“沦陷”——爆料说除了迫于无奈选择假唱,现在有些艺人也会因为担心演出效果而主动要求假唱,不仅假唱,还要通过后期处理将歌曲进行完美修音。这一话题顿时引起几位歌手共鸣,石洛克还吐槽李智圣霖“明明是自己乐团的,结果给自己修音不如帮别人修音好。”

  几位歌手纷纷吐露心声,相比较完美无瑕的歌声,他们不怕现场演唱时出现小瑕疵,因为“不论声音是否完美,追求真实自然才能表达歌手的真情实感”,正是因为这些瑕疵,歌手才能看到自己的进步空间,才能把歌唱得更好。

 
   现场互动,展示真唱假唱小窍门

  为了让观看直播的观众更直观的感受真唱和假唱的区别,石洛克,李智圣霖和Abby陈施还现场示范如何“假唱”,从看表情动作,到听声音控制,甚至放下“偶像包袱”摆出“表情包”造型,惹得直播观众爆笑连击666。

  据悉,《观•音》此次全新改版,将邀请更多的歌手和音乐专业人士开启观“音”之旅,音乐不仅可以听,更可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