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史前超人》曝终极预告 玄幻动作喜剧脑洞大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08:1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离3月27日电影《史前超人》登陆爱奇艺独播只剩下短短的六天了!这部电影是导演关尔历经一年时间拍摄制作出来的一部玄幻动作喜剧大片。该片的女主人公朱安安一角由热播网络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的女一张静美的扮演者侯佩杉出演。此外,颜值爆表的小鲜肉陈天淼饰演本片的男一号超人唐律。今日片方终于憋不住曝出了一款长达3分钟的终极预告片,同时还捎带发布了一张横幅海报。

  在最新曝光的横幅海报中,我们能看到男主人公唐律、女一号朱安安并肩战斗,而在他们的身后,反一号小矮人月见漓博士虎视眈眈。而在最新的终极预告片中,我们隐隐约约地看到了超人的神秘身世,在公元一万五千年前,地球上一个高度文明的亚特兰蒂斯大陆突然沉陷于茫茫海底,这个神秘而古老的文明最终只留下一个幼小的婴儿,以及被族人称为“星辰之泪”的圣石碎片,而这块圣石碎片恰恰就是贯穿本片剧情的主要线索及核心道具——鉴于这颗奇怪的石头与神的血脉息息相关,而且这块石头与影片男女主人公的身世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这段三分多钟的终极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各路大神为了争夺这块圣石碎片大打出手。而超人唐律与惠馨郡主之间始于青梅竹马的情感线在这支终极预告片中第一次被披露出来,那么这位明朝末年的惠馨郡主与现代屌丝灰姑娘朱安安之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编剧在影片中就这个问题故意留下了一丝悬念,也就是说可以让观众自行脑补,而其答案是完全开放性的!相信这个问题会随着本片的热播迅速引起千千万万粉丝的好奇和讨论。

  《史前超人》这部电影具有以下四大看点——

  一、《史前超人》是国内首部亚特兰蒂斯题材的玄幻架空电影。在百度上搜索“亚特兰蒂斯题材的电影”,会出现13部电影,清一色全部都是好莱坞电影,而《史前超人》是导演关尔带给中国观众的第一部带有东方玄幻色彩的华语亚特兰蒂斯题材电影。

  二、本片融动作、玄幻、穿越、煽情、喜剧等多种类型电影的元素于一体,既能满足男性观众对超级英雄的崇仰并产生热血澎湃的代入感,同时,本片中细腻感人、催人泪下的爱情戏份,比较能满足女性观众的心理期待。尤其是本片女主人公朱安安的人设自带浓郁的玛丽苏浪漫情怀,而“霸道超人爱上我”的主线设置则带有鲜明的灰姑娘童话色彩,各种贴心、走心的高能台词,颇能引发女性观众的强烈共鸣。

  三、本片在剧作层面上,剧情贯穿古今中外,脑洞大开之余,严格遵循好莱坞经典电影的戏剧结构,故事架构严谨、逻辑缜密、步步为营、滴水不漏,没有违和感。

  四、本片导演关尔之前拍摄的电影在网络上的传播量颇高,其《笔仙惊魂3》全网播放量超过1.6亿次,《爱爱囧事》更是在全网点击量突破3.3亿,而《史前超人》作为关尔导演迄今最具网感的作品,会不会更值得年轻网络观众的期待呢?只要你3月27日登陆爱奇艺平台,答案自当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