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史前超人》明日爱奇艺独播 新二次元主义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0:2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史前超人》3月27日——即明日下午四点将在爱奇艺VIP会员独播,片方今日发布了倒计时1天的横幅海报。这部历时一年后期制作的玄幻动作喜剧大片由北京泽西、中视时代等公司联合出品,由关尔执导,最近取得14亿点击播放量的大热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的女一学霸张静美的扮演者侯佩杉出演本片的女一号朱安安,此外,颜值爆表的小鲜肉陈天淼饰演本片的男一号超人唐律。

  电影《史前超人》讲述的是公元一万五千年前,高度文明的亚特兰蒂斯大陆被一场大海啸掀入海底,随后新的生命和文明再次在地球诞生。明朝末年,郑成功的副将唐文澜在大海中拾获装有亚特兰蒂斯王子的命运女神之匣,并将婴儿收养为义子,取名唐律。唐律生来便具有亚特兰蒂斯人的超能力,神的血脉让他的外貌始终维持在26岁的模样。为了寻找圣石的下落,唐律从欧洲回到2018年的中国,与身世神秘的屌丝女记者朱安安相识,朱安安无意中触发了引动圣石的媒介,令她也拥有了某些常人不具的异能,两人闹出各种匪夷所思的笑话。与此同时,国外某神秘机构的生化科学家、拥有黑暗力量的侏儒月见璃博士一直觊觎圣石,并不惜一切代价找寻与亚特兰蒂斯有关的事物,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这部立志扛起“东方新二次元主义”大旗的新派网络电影具有以下四大值得期待的看点——

  首先,它是国内首部亚特兰蒂斯题材的架空玄幻电影。在大洋海底神秘沉没的亚特兰蒂斯文明一度就像中国的“西游记”一样,为世界电影提供了无穷的IP宝藏和创作素材。在百度上搜索“亚特兰蒂斯题材的电影”,会出现13部电影,清一色全部都是好莱坞电影,而《史前超人》是导演关尔带给中国观众的第一部带有东方玄幻色彩的华语亚特兰蒂斯题材电影。

  其次,本片融合动作、玄幻、穿越、煽情、逗比喜剧等多种类型电影的元素于一体,既能满足男性观众对超级英雄的崇仰并产生热血澎湃的代入感,同时,本片中细腻感人、催人泪下的爱情戏份,又充分满足了女性观众的心理期待。尤其是本片女主人公朱安安的人设自带浓郁的玛丽苏浪漫情怀,被抹上灰姑娘的童话色彩。本片中的经典台词很多,譬如唐律对惠馨郡主的表白“死生契阔,与子成说,你若死了,让我怎么独活?”,以及惠馨郡主对唐律的表白:“只恨相见复相识,从此山水不相逢,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而朱安安对他们二人感情世界的评说“你们在最好的年纪相遇、相识、相知、相爱,不思量,才自难忘。”——这些贴心的台词带着中国古典文学特有的韵味,结合影片中的特定情境,每一句台词都像小拳拳锤击观众的胸口,绝对是引发女性观众强烈共鸣的最爱元素。

  再次,本片在剧作层面上,剧情贯穿古今中外,脑洞大开之余,严格遵循好莱坞经典电影的戏剧结构,故事架构极其严谨、逻辑缜密、步步为营、滴水不漏,毫无违和感。

  最后,很多人都知道本片导演关尔之前拍摄的电影在网络上的传播量很广,其《笔仙惊魂3》全网播放量超过1.6亿次,《爱爱囧事》更是在全网点击量突破3.3亿,而《史前超人》作为关尔导演迄今最具网感的作品,尤其值得年轻网络观众的期待。

  观众们最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只要你锁定爱奇艺VIP会员平台,明日3月27日下午四点以后,真相大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