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相见》热播 吕佳容微博晒角色动漫图萌萌哒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09: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女星吕佳容在微博晒出自己在热播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的角色动漫Q版图,其图造型呆萌华丽,十分可爱,微博一经发布便迅速引发网友围观留言:“卡通图可爱”、“画得真好看,与真人相似度很高”、“小姐姐气质爆棚”、“闵红玉太有气质了”、“认真的看着你卖萌”等等。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是由孙怡、徐正溪、吕佳容领衔主演的民国虐心情感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其豆瓣评分自开播以来一直维持在7.0左右,好口碑搭配高能剧情,让网友直呼更新太慢,看不够。

《初相见》热播
   剧中,吕佳容饰演江左名伶闵红玉,在她精准演技的加持下将闵红玉这位“身世背景成谜”的魅力姑娘呈现得近乎完美,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广泛认可。平心而论,闵红玉这一角色其实并不好掌控,只因其在诡秘莫测的命运下对爱情飞蛾扑火式的决绝便能看出角色的复杂以及多变性。

  而吕佳容却全然无惧角色难度的系数,以其扎实,娴熟,爆发又细腻的表演,为角色注入最强大的精神灵魂,从闵红玉的整体角色发展来看,吕佳容十分注重节点不同的演技模式,点滴入微层次分明的打磨雕刻出角色不同的人生境况和价值信仰转变的过程。

吕佳容微博晒角色动漫图萌萌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