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生若如初相见》即将收官 韩东君三少“凉凉”虐翻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5: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由韩东君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即将收官。该剧讲述了军阀混战时期,韩东君饰演的易连恺对秦桑一见钟情,设法将她娶进家门,却又为了保护她,隐藏起自己的深情,以至于两人之间误会重重。英雄美人、爱恨交织,这段浓情虐恋在烽烟乱世中凄美上演,家国乱世之下,爱恨纠葛之中,三少易连恺最终是与妻子秦桑相偕长伴,还是天人永隔?众多网友表示期待,更戏虐称大结局将至,提前赠送一首凉凉送兰坡。

  自剧开播以来,韩东君一路话题不断,备受众多剧迷的喜爱与期待。易连恺这个民国纨绔子弟从开始的“一言不合就开撩”,到各种被媳妇甩巴掌,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观众又甜又虐,而清爽不油腻的霸总呈现,也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韩东君的无限可能。《人生若如初相见》虽然即将收官,但韩东君演员道路却更为踏实稳步,除了《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的热播外,今年他还将陆续带来《原来你还在这里》《极速青春》两部现代剧,阳光深情的程铮以及热血机车少年路杰,韩东君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人生若如初相见》剧照
韩东君 饰 易连恺
韩东君《人生若如初相见》
韩东君三少“凉凉”虐翻众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