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来的刚好》情敌韩栋李威正面交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5: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江铠同、韩栋、李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持续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不仅收视率表现惊艳,而且观众口碑也是清一色的好评,引来业内人士的强势围观,观众网友的种草安利。

高栋饰演的段天朗颜值高性格直爽
 

  网友看完正片之后也纷纷留言表示:“《爱,来的刚好》画风美到不行,韩栋、李威帅的不要不要的!”“《爱,来的刚好》超具感染力,慢慢的就被带进去了!”“期待日后《爱,来的刚好》带来的惊喜,会持续关注哒!”

  《爱,来的刚好》前期就看点不断,高能剧情接二连三。李威一贯的好男人形象却被渣男人设附体,而江铠同与母亲相见的温馨画面又十分催泪。除了精彩的剧情走向,《爱,来的刚好》的清新画风更是收获赞誉无数,富有海南地域特色的风景,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让整部电视剧看起来充满着浪漫而又温馨的感觉,堪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江铠同、韩栋和李威三人正面交锋,上演三角恋大厮杀。天朗(韩栋饰)指责丁海(李威饰)在两个女人之间犹豫不决,丁海也指天朗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二人展开了一场情敌较量,另一边女主清岺(江铠同饰)还处在失忆期间。江铠同、韩栋和李威之间又将有怎样纠结的故事会发生?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今晚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爱,来的刚好》。

李威饰演的丁海集渣男所有毛病于一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