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好久不见》将播 化身“北漂小强”职场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9:0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将播,而该剧也是杨子姗又一部小荧屏作品。

《好久不见》花朵朵与葛天隔阂加深
《好久不见》杨子姗饰演花朵朵-闯荡职场
   杨子姗再战小荧屏 重探毕业生创业之路

  近几年,杨子姗的大银幕作品不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重返20岁》、《南极之恋》等,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2017年和金晔导演合作的小荧屏作品《红蔷薇》也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佳作。而这部即将开播的《好久不见》也是是杨子姗二次合作金晔导演,主演的又一部电视剧作品。

  在剧中,杨子姗饰演的是一位清丽素净,初出社会的毕业生花朵朵,花朵朵因一次意外与贺言相识,二人从贫嘴互怼到彼此欣赏,飞速成长的她与曾经无话不谈的好友葛天之间的隔阂也越来越深。在最新曝光的几组预告片中,人物之间的关系令人琢磨不透,而花朵朵在职场中的蜕变与成长,也让很多网友看到了在职场不断拼搏的自己。

《好久不见》杨子姗职场蜕变
杨子姗《好久不见》化身“北漂小强”
   杨子姗成"打不死的北漂小强" 用成长记录时代

  该剧的时间背景是2003年后的十余年,也是经济飞速发展的十余年,剧里包含了2003非典、2008汶川大地震、2008北京奥运会等国人重要的记忆。杨子姗饰演的花朵朵初出校门就拼搏在这样一个飞速发展的商业社会,在巨额利益的诱惑,想要获得职业成就的欲望以及饱受门第关系困扰的爱情面前,出身平凡的花朵朵没有被打倒,而是变身"打不死的北漂小强",用她自己的成长与蜕变适应了飞速发展的社会,也记录了整个大时代的变化。而花朵朵与贺言二人相信爱情,坚守爱情,也代表了当下年轻女孩独立自主的恋爱观。

  据悉,《好久不见》将于3月26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在重重阻碍下,杨子姗饰演的花朵朵将会经历怎样跌宕起伏的人生,备受网友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