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机密》片花出炉 董洁横刀立马“大开杀戒”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0: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洁《三国机密》发片花 这波横刀立马的杀手操作很可以~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由董洁、马天宇、韩东君等主演的《三国机密》发布了一款的“唐瑛版”个人片花。片花中董洁饰演的弘农王妃唐瑛一出场便黑衣夜行“大开杀戒”,铜制面具遮面配以利索的马尾,武功动作潇洒帅气。

董洁《三国机密》
   整个片花将“双面王妃”唐瑛的杀伐决断与雍容华贵的矛盾人设穿插剪辑,配以快节奏的背景音乐烘托气氛,由“别样王妃”唐瑛的视角将观众带入到一个热血而神秘的乱世三国。当然片花中除了王妃的侠肝义胆,也不乏唐瑛和司马懿(韩东君饰演)这对官配“麻糖CP”的侠骨柔情。从片花不难看出,唐瑛除了光复汉室的历史重任之外,最终还是会有一个甜蜜而欣慰的情感归属......此片花一出,不少网友惊呼,“董洁的功夫了得”,“这样帅气的董洁第一次见!”“期待麻糖CP!”

  而除了这款片花,官方还发布了“唐瑛版”倒计时海报与单人海报,海报中的董洁虽然王妃华服加身,但坚毅的眼神与凌厉的眉宇间,似又暗藏着那不可言说的皇室秘密。董洁通过微妙的动作与神情,将“双面王妃”的悲壮的历史宿命与向往美好人物矛盾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董洁《三国机密》倒计时4
   据悉,《三国机密》将于3月27日播出,欲知董洁饰演的“双面王妃”如何横刀立马搅动乾坤?请锁定腾讯视频,更多热血内容一触即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