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 出演《经常请吃饭的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9: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孙艺珍确定出演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姐姐》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或将搭档大势男演员丁海寅。

孙艺珍
 

  经过慎重的商讨之后,孙艺珍方面确定将会出演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姐姐》饰演女主角尹珍雅,尹珍雅是咖啡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时隔在工作上和爱情上都没有成就的30代的女性,正当她以为自己的人生就是如此的时候,闺蜜徐晶善的弟弟徐俊熙从海外留学过来进入了她的生活,而这个在国外的弟弟似乎和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他的回来也让珍雅的生活有了改变。

  孙艺珍确定出演该剧担任女主角,这也是孙艺珍继2013年的电视剧《鲨鱼》之后时隔5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而此前大势男演员丁海寅接到了该剧男主角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出演讨论之中,如果丁海寅确定出演,则将会与孙艺珍合作。

  《经常请吃饭的姐姐》由《密会》的导演安畔锡执导,安畔锡导演在2014年的时候执导了《密会》之后一直在准备新的作品,这也是安畔锡导演时隔3年之后再次导演电视剧,孙艺珍表示自己非常想和安畔锡导演合作,导演特有的细腻的情感加上具有现实感的剧本,让我很心动,我也特别期待会有不一样的故事产生。孙艺珍加上安畔锡导演,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剧更加期待和好奇。

  据悉,《经常请吃饭的姐姐》目前正在创作剧本中,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接档《Misty》于3月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