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搭档欧阳娜娜出演《大主宰》 TFBOYS三小只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5: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IP《大主宰》今日官宣女主角了,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王源之外,00后演员欧阳娜娜确定出演该剧的女主角洛璃,这也是王源和欧阳娜娜两人的第一次合作,00后青年演员担任主演让人很期待两人的表现。

TFBOYS

  《大主宰》是天蚕土豆的代表作之一,之前《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都已经影视剧化,并且邀请了杨洋和吴磊担当男主角,因此《大主宰》的主要演员也十分让人关注,此前剧方宣布该剧男主角牧尘由00后人气偶像王源出演,而女主角则是还在选角之中,今日该剧也正是揭开神秘的面纱,女主角花落欧阳娜娜。作为王源的第一部大男主剧集,王源将会如何演绎《大主宰》也是备受关注的。同时,随着《大主宰》的开机,TFBOYS三小只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代表作,未来可期。

王源

  此前,TFBOYS三名成员曾在一起出演过影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以及《超少年密码》三个人的表现都很不错,电视剧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同时三人也有其他的影视剧,包括王源的《爵迹》、王俊凯《长城》、易烊千玺《思美人》等等,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三个人也已经不是当年的青涩少年了,也开始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了,除了王源的《大主宰》之外,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新剧也已经在拍摄之中了。

王俊凯

  目前,王俊凯正在拍摄《天坑鹰猎》,该剧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由成志超执导,王俊凯搭档00后演员文淇等联袂主演,是一部青春冒险悬疑剧,讲述了混不吝小爷张保庆一路成长蜕变为沉稳果敢的少年英雄的故事。王俊凯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张保庆,是一个18岁的少年,一个混不吝的北京小爷,在饱经历练后成为勇敢拼搏的少年英雄。这也是王俊凯的第一部大男主剧集,之前在拍摄电影《长城》的时候张艺谋导演曾称赞王俊凯很有灵气,很适合演戏,很有表演的天赋。如今王俊凯不仅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自己理想中的学府——北京电影学院,而且演艺之路发展的很好,影视代言双管齐下,未来的发展让人看好。

易烊千玺

  而易烊千玺也在近期拍摄了《长安十二时辰》担任剧中的双男主之一,搭档实力派演员雷佳音,这也是易烊千玺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剧。由曹盾执导,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少年名士李泌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易烊千玺饰演少年李泌,有着聪明的头脑,是一个天才。此前,易烊千玺的路透也曝光,造型很清秀,很适合出演李泌。而除了正在拍摄的《长安十二时辰》之外,易烊千玺还有一部待拍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剧中易烊千玺也是主演之一,饰演阿易。同时易烊千玺的综艺也在播出之中,影视资源也是很不错的。

  TFBOYS在2013年8月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出道5年的时间,三名成员也已经不再是青涩的小男孩,而是成长为了让人羡慕的青年偶像,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影视歌全方面发展,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