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在行动》乔振宇帮助村民排舞 公益之行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09:4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十点,东方卫视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将继续扶贫的脚步,为地灵村特色美食红糯米开展订货会。在上期节目中,演员乔振宇回到家乡广西,与歌唱家蔡国庆、企业家朱旭东、主持人陈蓉体验当地生活,讨论推广策略。本期节目中,为了订货会的顺利进行,大家分工合作排练演出节目,乔振宇来帮助村民排舞,并在会上卖力吆喝,分发红糯糍粑,吸引客商订购。

公益大使来到校园
公益大使主持订货会
 
海报
 

  《我们在行动》地灵村篇中,在广西桂林出生并长大的演员乔振宇回到家乡,在感受到暖心亲切之外,也在感慨自己从不知道广西还有这样贫困的村子,从没有看过那样又旧又破的楼地。看到乡亲们这样的生活状态,乔振宇表示“这是一份家乡情,帮助他们是义不容辞要去做的事情”。在走访过程中,乔振宇开启“导游模式”,向其他公益大使科普广西小知识,使大家更深入了解当地民俗文化。夜晚四位公益大使达成共识,一定要帮助村民们尽可能多的推销当地特色美食红糯米,开展订货会,让粮食变成能改变生活的金钱,改善生活尽早脱贫。正当大家交流感受,商讨推广策略时,却被告知召集客商不太顺利,牵动了电视机前许多观众的心。

  本期节目中,为了订货会顺利召开,四位公益大使分工合作,准备一场融入当地民俗风情的舞台剧,让大家感受到红糯米的魅力、地灵人与红糯米的情感。主持人陈蓉攥写词稿,歌唱家蔡国庆教孩子们唱歌,舞蹈演员出身的乔振宇帮助村民们排舞……在排练过程中,村民们略显羞涩,动作放不开,令乔振宇有些担忧。在他的耐心指导和大家的努力配合下,最终一套舞蹈动作排练完成。可好事多磨,订货会当天突遇雷雨天气,一道闪电使得整个村落全部停电,给各位公益大使们又添考验。

  此次,乔振宇回到家乡助力公益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肯定,被赞为正能量之行。通过节目《我们在行动》,使大家了解贫困村落现状,同时感受公益大使们设身处地的为当地村民们研究脱贫方案的扶贫决心。在大家的关注下,本期订货会究竟能否顺利完成?会为村民们创造怎样的收益?敬请锁定今晚22:00播出的,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

乔振宇
乔振宇陈蓉
乔振宇分发红糯米
乔振宇排舞
乔振宇上课
乔振宇诗朗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