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微博粉丝人数破亿 发文晒自拍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08:5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著名主持人谢娜微博粉丝关注数量成功突破1亿,这也是微博粉丝人数破亿的第一人,无论是网友们还是谢娜自己都是十分激动的。而久未更新自拍的谢娜也发文表示感谢,称:“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应该是相互陪伴吧”。

谢娜
 

  谢娜本人在微博中回忆发的第一条微博以及过去的时间里自己所发布的微博心情,记录的关于生活的点点滴滴,到目前为止已经9年了,这9年的时间感谢大家的陪伴与关注,其实我们应该是相互陪伴吧,你一定也和我一样,正经历着人生的各种重要阶段吧,那好吧,让我们继续一起,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得到和失去,面对成长,快乐无敌!同时谢娜还表示自己从生产以来这是第四次洗头,于是把这次收拾好的自拍照也送给大家了,算是一亿粉丝的福利了,还让大家期待下一次的福利,包您满意。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娜姐的福利到来,还希望娜姐尽快回归,想你了。

  谢娜微博全文:

  哇哈哈哈哈哈,一亿啦,哎呀嘛呀,我的天哪,娜妈妈的第一个自拍照送你们啦,难得把自己收拾了一下,第四次洗头也送你们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