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套路》曼谷开机 林楷集结梦幻班底改写网剧历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3:3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天行工作室联手影力娱乐共同研发、出品的原创超级网剧《套路》已在泰国曼谷顺利开机。该剧由林楷、袁玉梅担任总制片人,刘国昌执导,周星驰御用编剧冯志强担任编剧总监,可谓强强联手。而在此之前他们都是电影的制作班底,《套路》能集结如此顶尖的制作团队,必将改写网剧历史,打造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超级剧集。

  超级剧集《套路》讲述的是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共同卷入了一宗谋杀案,并成为各方眼中的替罪羊而被陷害、追杀,每走一步都会落入另一个更让人崩溃的离奇阴谋之中,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弥天大案。据悉,为了保证剧集的内容品质,《套路》的制作团队可以说是用尽了心思,光是剧本就打磨了整整2年的时间,而该剧的制片人林楷也一直跟踪创作才有了最终的丰满故事。林楷还表示,剧本是绝对原创,不受所谓Ip的影响,故事也突破了想象力,所以一定会是一部经典的公路犯罪喜剧。

  当然最令人惊喜和期待的还是该剧集结的一众大银幕制作班底,比如金牌监制林楷,在此之前监制过《舍身枝》、《潜龙狙击》等,履历丰富颇有制作之道;以及有“周星驰御用编剧”之称的编剧总监冯志强和曾执导过《英雄本色2018》、《铁道飞虎》、《绝地逃亡》、《十二生肖》的吴永伦导演,还有造型指导黑泽和子等全球总票房超500亿的电影制作班底。据悉,《套路》是他们的小荧幕处女座,相信此次的强强联手将会成为有史以来最顶尖的网剧制作阵容,因为在此之前从来都没人会用启用全电影的班底来拍一部网剧。

《套路》开机照
《套路》曼谷开机 林楷集结梦幻班底改写网剧历史.
《套路》曼谷开机 林楷集结梦幻班底改写网剧历史.
监制林楷
 

  除了顶尖的制作班底以外,《套路》的剧情也开辟了最新的思路,将观众喜欢的星座、占卜、二次元、kuso风以及各种烧脑的的戏码都融入其中。在演员阵容方面请来了明道、谢天华、郑嘉颖、迟帅等实力演员,其四位组成的“套路男团”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传说中的荷尔蒙、cp、基情、套路等也都将在这部剧中出现。日前该剧正在泰国热拍中,有望于今年年底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