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互换、穿越、鬼怪、超能力 韩剧的套路真的很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5: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剧又要拍摄全新的灵魂互换的电视剧了,而且还邀请了金喜善和“国民妈妈”金海淑以及大长腿金英光的加盟,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好奇和期待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灵魂互换在几年前就已经有了,到现在都没有停过,虽然题材不新鲜了,但是每一次都会让人很感兴趣,可见韩剧的套路真的让人很着迷。

  其实早在8年前,韩剧中就已经流行灵魂互换了,比如2010年特别火热的韩剧《秘密花园》讲述的就是一对情侣最初在片场因为误会相识,而后意外互换灵魂从而展开的奇幻美丽的爱情故事。由玄彬和河智苑主演,该剧播出之后因为新颖的题材备受关注,同时话题度也居高不下,收视率更是达到了31.4%,这部剧也开创了互换灵魂的先河,为很多其他同类型的电视剧提供了很好的典范。同时这部剧也成为了是十分经典的韩剧之一,颠覆了传统韩剧的套路,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提名灵魂互换的电视剧《49日》、《BIG》还有之前大热的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等等,都是十分经典的灵魂互换的影视剧,非常值得观看。灵魂互换之后,韩剧再次玩套路,将穿越进行到底。说道穿越剧就不得不提《屋塔房王世子》和《仁显王后的男人》,不过据说男神苏志燮主演的《千年之爱》才是韩剧穿越剧的鼻祖,不过这部剧小编还没看过,但是想想大长腿男神苏志燮就已经足够支撑看下去了,管他什么剧情呢,不过似乎结局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

  然后就是在2012年大火的《屋塔房王世子》和《仁显王后的男人》了,《屋塔房王世子》那个时候真的是超级红火的,几乎全网都在看,很多人因为这部剧更加喜爱朴有天,同时也被剧中的“古代四人帮”深深吸引,来自几百年之前的古代人搞笑技能可谓是满分了;而《仁显王后的男人》也是很多人的最爱,这部剧除了甜甜的恋爱,还有很虐心的剧情,之前还拍摄了中国版《相爱穿梭千年》人气演员井柏然和郑爽主演,评价也还不错。

  提名同类型的穿越剧包括宋承宪、金在中、朴敏英主演的《仁医》、李敏镐、金喜善主演的《信义》、俞承豪、朴恩彬主演的《求婚大作战》当然还有日版的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主演的《求婚大作战》韩版是翻拍日版的,还有去年的《名不虚传》等,都是十分不错的剧集,这里还要提及我们的《穿越时空的爱恋》以及《神话》都是十分好看的剧集。

  穿越梗玩过了之后,韩剧又来了鬼怪梗,这个可是近几年来韩剧十分流行的套路了,从之前的《来自星星的你》到红遍亚洲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可以说是鬼怪奇幻无处不在。这其中包括《主君的太阳》、《百年的新娘》、《Black》、《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花游记》、《我的鬼神大人》、《打架吧鬼神》、《吸血鬼检察官》等等,还有不乏超能力者的《听见你的声音》、《蓝色大海的传说》、《当你沉睡时》等等,可以说韩剧玩儿起套路来真的是666!

  然而这都不算完,除了灵魂互换、穿越、鬼怪、超能力之外,韩剧还有女扮男装,提名《原来是美男啊》、《咖啡王子一号店》、《云画的月光》、《致美丽的你》、《成均馆绯闻》……还有检察官的、律师的、特别烧脑的等等,题材也是应有尽有了,而且剧情也都十分给力,部部堪称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