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宣布将出国留学:用新的身份去呼吸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3:4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上午,艺人蒋劲夫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即将出国留学的消息,称这是自己期待已久的事情,如今终于可以实现了,要用新的身份去呼吸新的空气,同时也透露自己不会离开太久,请大家耐心等等待。

蒋劲夫
蒋劲夫微博截图
 

  蒋劲夫表示出国留学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而现在这一天终于来临了,言语之间透着兴奋,同时蒋劲夫也祈祷着不要挂科,但是即使挂科了也没事,在努力就是了。还透露自己不会离开太久,拜一会儿啦过去的我,接下来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战斗了。对于蒋劲夫的选择,网友们也表示很支持,称希望蒋劲夫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不要被其他的想法所左右。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不舍,称:“想过这一天最终会来,但没想过这么快[泪]本来你终于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为你高兴,可是我现在心情真的很低落,甚至有点崩溃”、“虽然很舍不得你,但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们尊重你的选择,以后也请你照顾好你自己,愿你归来还是少年,我们等你。”

  蒋劲夫微博原文:“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自己背着书包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听着耳机里的音乐,迎着温暖的春风,和陌生人群挤在地铁里,坐在靠窗边的位子喝着咖啡看着穿梭着的人群……这一路付出了不少努力,要感谢助我实现这个梦想的人们。接下来要用新的身份去呼吸空气,大口吃饭,狠狠锻炼。还有,祈祷考试不要挂,挂了也不怕,再努力就是了,拜一会儿啦过去的我,接下来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战斗了”。

  另外,据悉蒋劲夫将要留学的国家是日本,很多人期待着与蒋劲夫的偶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