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的母爱!谢娜带女儿打疫苗泪奔 颖儿也留言有同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8: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2月,谢娜和张杰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升级为准父母,而升级为妈妈的谢娜更是将自己的经历都用在了照顾女儿的身上,尽心尽力的照顾着两个小宝宝。4月11日,谢娜本人也在微博中分享了带娃的趣事,称带着女儿们去打针,没想到自己哭了,之后颖儿还留言表示有同感。

谢娜发微博
 

  11日晚间,谢娜发微博分享了自己在家带娃儿的趣事,谢娜发文称:“带宝宝去打疫苗,一直跟宝宝说,要坚强哦,不痛不痛,就像蚂蚁夹了一下的感觉哦,结果,一针扎下去....................我哭了…………… ”真的就是扎在娃身上,痛在我心上,言语之间透着满满的母爱,而谢娜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表情包,表示很不好意思。

  谢娜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哈哈哈哈哈,娜宝宝不哭不哭,当妈必经的过程啊”、“关键不是你哭了,关键是你可能得哭两次”、“肯定会心疼啊,不过这都是必要的过程,慢慢会好的”等等。就连也是之前有了孩子的颖儿也留言评论称有同感:“我带孩子打疫苗时我也哭了,宝宝哭的我好心酸”谢娜也认同颖儿的说法。

  去年9月26日,张杰与谢娜的结婚纪念日,张杰通过微博公开了谢娜怀孕的喜讯,称这是上天给的最好的礼物,今年2月初,谢娜平安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张杰微博报喜难掩喜悦之情,感谢大家的关心,同时也表示会尽全力的守护最美好的你们,两人结婚7年,迎来爱情的结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这是两人爱情最好的见证。

  而谢娜自从生产之后也会发布一些关于在家带娃儿的日常,而孩子出生之前,谢娜也开始为孩子们准备小礼物,包括小玩偶,儿童服装等等,每一针每一线都是谢娜亲自手工缝制的,满满的母爱溢于言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