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向上》创想会 王一博解锁吃货属性实力呆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3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本期《天天向上》以“天天创想会”为主题,邀请了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58同城集团CEO姚劲波、映客直播CEO奉佑生三位湘籍商界精英来参加“马栏山峰会”,回忆艰辛创业史,讲述“1200元变120亿”的商业传奇故事。

王一博身着白绿条纹衬衫搭配西服马甲

  本期节目,王一博身着白绿条纹衬衫搭配西服马甲,优雅干练精英范儿十足,大长腿格外瞩目。当天因大张伟行程冲突缺席现场,因此节目开场王一博扛着大张伟人形立牌上台,走路带风man力十足。当大家调侃起大张伟的缺席时,王一博灵机一动皮一下很开心地抛梗“我又能离涵哥更近一步”,随即汪涵与钱枫就王一博抛出的话题与观众展开逗趣互动,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观众纷纷惊呼王一博综艺感长进不小!

王一博甜化众人

  在节目现场,还有袁成杰、戴军、杨迪这三位明星跨界商人向商界前辈取经,听了大佬的经验分享后,纷纷向在场商业精英毛遂自荐,并拿上自己的“看家产品”求投资。袁成杰的小笼包一经亮相就吸引到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在大家畅聊之际,王一博默默拿起包子在一旁吃得津津有味,身陷自己的味蕾世界不能自拔。谁知当杨迪介绍自热火锅环节,王一博掩盖不住自己的“吃货之魂”,穿越人群来到美食旁如小仓鼠般嘴巴停不下来,呆萌可爱甜化众人,被粉丝宠溺调侃“我们一博每次都吃很香,特别好养活~”、“看一博吃饭能把自己看饿!”

王一博调侃大张伟

  据悉,从下周起,《天天向上》播出时间将调到每周日晚十点,压轴登场精彩不变,期待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舞台创造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