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历史课》徐浩玩坏成语接龙 趣味课堂“哈”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09: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由刘维、徐浩等参与录制的《王者历史课》持续更新。《王者历史课》是一档腾讯出品、首个王者荣耀定制趣味历史学堂的文化类棚内节目,旨在给观众带来有滋有味的历史课堂。节目由张绍刚担任主持人,徐浩等明星学员共同上阵,重归课堂学习历史。本期节目徐浩冷幽默玩坏成语接龙,欢乐课堂笑声不断。

乖学生徐浩前排报道
徐浩《王者历史课》
 

  本期节目邀请赵玉平老师担任讲师,和徐浩等学员分享、讨论了脾气话题,提出:走路不与路为敌。用诙谐有趣而富有内涵的讲课方式讲述了历史人物张飞有关脾气不好所发生的佚事,并给出了自己的解读,徐浩等学员们纷纷受教。在非常轻松有趣又幽默的互动课氛围当中,不仅徐浩沉浸在学习历史的乐趣当中,课堂期间不时哈哈哈大笑,很多网友也纷纷感叹:“要是高中历史课这么有趣就好了”、“这样讲历史不仅不觉得枯燥,反而觉得非常有意思”。

徐浩沉浸历史课堂讲解
徐浩趣味课堂欢乐多
 

  主持人要求明星学员用含有七种情绪的成语进行描述,并以此接龙。在轮到徐浩时,徐浩只使用了十一个字描述了自己所要表达的成语:哈哈哈哈哈刀哈哈哈哈哈。引得众人一度猜测,随后徐浩自己解释道:笑里藏刀。冷幽默的表达方式给节目带来更多有趣内容,最后主持人赶忙制止,生怕学员越玩越跑偏。游戏结束之后,节目对于脾气的话题引发了更深入的讨论:如何进行情绪管理?讲师赵玉平指出:年轻人追求个性,但是个性不是脾气,尊重别人控制自己,驾驭情绪创造人生。

  《王者历史课》日前在腾讯视频平台热播,想和前排乖学生徐浩一起学习历史,传承和延续华夏传统文化礼仪吗?搬起小板凳锁定每周四晚八点的节目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