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片起来嗨》“机智少年”徐浩登场 夹碎苹果尽显男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09: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由杨迪、徐浩等参与录制的《大片起来嗨》第二季第五期在优酷上线。新一期节目精彩不停歇,“事务所业务员”徐浩不仅在现场答题环节成为节目中“头脑担当”,更是现场大秀男友力,用肱二头肌夹碎苹果,震惊全场。

徐浩《大片起来嗨》第二季
徐浩肱二头肌夹碎苹果
 

  在此前第四期节目发布任务的时候,需要徐浩和嘉宾边唱歌边晃动绑在腰间的计步器,徐浩巧妙使用衣袖增加计步器晃动频率获得任务胜利。本期节目徐浩高智商再次上线,在猜词环节展现出自己机智满分的一面。节目邀请香港演员吴卓羲、张兆辉担任嘉宾,在大V发布任务之后,要求张兆辉用普通话描述主持人给出的词语,不能够带有任何的肢体语言。就在众人一场头脑风暴之后依然一筹莫展之时,徐浩机智答题,化身节目当中的“智慧担当”,频频答题满分更是获得现场嘉宾点赞。

  徐浩自出道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一种青涩少年岁月静好的模样。但这次在嘉宾挑战肌肉任务的时候,看似柔弱的徐浩竟然也可以用自己的肱二头肌夹碎苹果,展现超强男友力,令众人震惊不已。惹得网友纷纷惊呼“自己的小心心受不了了”、“这样的男友给我来一打”。

徐浩男友力max
徐浩阳光活力造型亮相
 

  日前,徐浩有两档综艺节目都在持续更新中。看机智少年如何散发智慧的光芒,敬请锁定每周三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大片起来嗨》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