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浩《大片起来嗨》模仿动物 惨遭奶油手掌机“呼”脸惩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09: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三,由杨迪、徐浩参与录制的《大片起来嗨》第二季持续更新。本期节目徐浩变身摄像小帮手,协助现场嘉宾录制视频,并在任务发布环节,和嘉宾一起模仿螳螂,现场笑声不断。

徐浩比赛胜利
徐浩大玩奶油手掌机
 

  新一期节目徐浩荧光绿针织背心搭配浅色系衬衫亮相,心形刘海展现帅气魅力。节目邀请网友发布演技任务,要求现场嘉宾模仿点击量高的短视频中动物的神态。其中有一段是模仿昆虫螳螂,徐浩毫无偶像包袱,现场解放天性,开启模仿秀,伸展四肢打出一套螳螂拳,高还原度的模仿引得现场都加入到模仿的队列当中。随后徐浩又积极融入团队战,帮助队友用篮子接球,高配合度地完成了本次环节。

  虽然徐浩和队友都积极完成任务,但是最终还是以细微的比分差距输掉了比赛,因此需要接受“奶油手掌机”惩罚。徐浩和嘉宾同时按动机器按钮,徐浩因为手速慢了一些不小心让奶油呼脸,网友纷纷留言:心疼浩浩。

徐浩端坐看问题
徐浩模仿动物
 

  《大片起来嗨》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升。关注每周三优酷视频,有趣又机智的业务员徐浩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