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热血!宋威龙《快本》变“灌篮高手”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0: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小哥哥小姐姐们齐聚“青春嗨一趴”。因电视剧《凤囚凰》热播而引起观众热议的“容止”宋威龙与沈月、陈飞宇、胡先煦等齐亮相,“嗨歌”、“灌篮”、“热舞”展现最强青春活力,嗨翻全场。

大合影

  当天,宋威龙身穿黑色牛仔裤搭配深蓝色牛仔衬衫亮相,简约时尚。宋威龙此前曾两度做客《快乐大本营》,此次再度亮相依旧引得现场迷妹尖叫。在运动PK环节,拥有先天优势的宋威龙变身热血篮球少年“流川枫”,大秀灌篮技能,精准表现也令现场小伙伴和主持人啧啧称赞,称“这就是灌篮高手的样子啊”。预告一经播出后,众网友也纷纷拜倒在宋威龙的篮球技能下,“没错,撕漫男,你就是流川枫”,“篮球龙扣篮不要太帅”。

宋威龙、陈飞宇

  经典游戏“几个人来的”重现舞台,这个需要同时记忆数字、动作、方向的游戏引得宋威龙等嘉宾们手忙脚乱。宋威龙因记不清顺序笑倒众人,懵里懵懂状况外的表现承包众人笑点。意料之外的“游戏黑洞”即将上线,究竟宋威龙能打破“数字魔咒”吗?本周日晚20:20《快乐大本营》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