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发文斥责私生饭:我们都不是笼中待赏的动物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16: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演员张若昀发文斥责私生饭,表示自己非常讨厌去泄露去探查自己的家庭住址以及酒店房间或是住宅电话,因为这样的事情会让自己感到不适,并且表示每个人都是一个自由的人,将心比心,我们都不是笼中待赏的动物。

  张若昀发文称过去因为私生饭自己换了两次家庭电话,因为家里老人不能深夜总是被骚扰电话吵醒,也曾多次刚刚进组的时候就被迫调换了酒店房间,就是因为酒店门口有人,甚至因为住宅被人蹲守,半夜被人敲门,自己还光速搬了一次家,并且为此报过警。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自己矫情,认为演员这个职业就该承受这些,但是自己摆脱不了心中的不适,表演课里并没有教自己半夜被敲门后如何保持微笑。张若昀还表示现在社会是一个缺乏隐私的社会,本该属于个人的信息,总是会被各方面的“负责人”经意不经意地泄漏给“少部分人”。但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总还是愿意相信和坚持,起码在私人时间和空间内,自己是个自由的人,我们彼此都是。将心比心,我们都不是笼中待赏的动物。

  针对张若昀的发文网友们表示很赞同,认为私生饭确实很可怕,有些私生饭也做的确实很过分,总是去探听被人的隐私,这样是不尊重人,其实在娱乐圈中有很多艺人都曾发文表达过对私生饭的想法,正如粉丝们所说离艺人的作品近一点,离他们的私生活远一点。

  张若昀原文:我非常非常讨厌有人去泄漏,去探查我的家庭住址,酒店房间,住宅电话。因为这种不适和恐惧,过去几年,我换了两次家庭电话,因为家里老人不能深夜总是被骚扰电话吵醒。我也多次刚进组,就因为酒店房间门口有人,临时收拾行李被迫换酒店房间。甚至因为住宅被人蹲守,半夜一点被人敲家门,光速搬了一次家,为此报过警。总是想着算了算了,忍过这次下次不会发生就好。也许你们会觉得是我太矫情,我们这个职业就应该承担这些。但是说实话,我摆脱不了心中的不适,表演课里没教我半夜被敲家门后如何保持微笑。

  现代社会是个隐私缺失的社会,本该属于个人的信息,总是会被各方面的“负责人”经意不经意地泄漏给“少部分人”。但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总还是愿意相信和坚持,起码在私人时间和空间内,自己是个自由的人,我们彼此都是。

  将心比心,我们都不是笼中待赏的动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