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为小花妹妹庆生自称是臭屁老爸 受难日向媳妇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08: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日是邓超和孙俪家的女儿小花妹妹的生日,邓超凌晨就发文为小花妹妹庆生,并且发布了两张照片,邓超写道:“小花妹妹,四岁生日快乐,你的臭屁老爸”同时邓超还表示在受难日向媳妇致敬。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张是小花妹妹刚出生不久的照片,照片中邓超十分温柔的抱着还很小的小花妹妹,充满父爱,表情中也都是对女儿的宠爱,而第二张则是小花妹妹四岁的庆生照,转眼间,小花妹妹已经长成不需要抱着的小女孩了,扎着丸子头,身穿白色长裙,拉着爸爸要亲亲,父女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爱,让网友们很感慨,称时间真的很快,四年前还在爸爸怀里抱着的小孩,如今已经是霸王花了。

  邓超这一次也不忘抢热门,称:“受难日向媳妇致敬”确实每一个孩子的生日都是母亲的受难日,怀胎十月,经过痛苦的过程才能与孩子见面,确实很辛苦,网友们也称赞超哥“很懂事”同时超哥还表示本来想零点准时发布的,但是措辞了半小时,而且祝愿小花妹妹在欺负爸爸的道路上越战越勇,同时也感慨孩子们好像都很喜欢欺负自己,但是超哥乐在其中。好友郭艾伦也不忘给邓超评论,称:“这么华丽的语言 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写了出来 才气果然惊人 超哥”。

  小花妹妹在2014年5月出生,可以看得出来邓超和孙俪两人十分喜爱小花妹妹,尤其是邓超,总是通过微博公开与孩子相处的点滴瞬间,之前还和孙俪一起参加了孩子们的运动会,即使手受伤了也会努力完成任务,更是表示:“哪怕有一天爸爸抱不动你了,只要你想,爸爸还是会努力一下的…”这样深情的告白也让人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