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可以算是大长腿男神李敏镐的代表作之一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1: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很多网友和小编有一样的感觉,最近剧荒了呢!除了正在热播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和《我的大叔》之外,确实没有其他的剧可以看了,原本好不容易等到《远大前程》小狼狗刘昊然上线,但是也只是短短的几集,现在这部剧也大结局了,让人倍感无聊。那么就来回忆一下老剧吧!

  很多喜欢韩剧的网友们一定都看过李敏镐和朴敏英主演的《城市猎人》这部作品当年真的是大热韩剧之一,掀起了观剧热潮,而且还让李敏镐人气飙升,成为当红炸子鸡。《城市猎人》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同名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了麻省理工学院博士李润成,进入韩国青瓦台国家信息情报办公室,借机寻找24年前秘密杀害亲生父亲的5位政府要员实施复仇的故事。由李敏镐、朴敏英、李俊赫、金相中、李光洙和具荷拉等人主演,是一部爱情、动作电视剧。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润成,这个角色也是李敏镐出道以来的代表性角色了,李润成是一个有着高智商的聪明男人,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并且在金三角地带经历了严酷的训练,因此本身有着很好的生存能力,在任何环境之下都能生活的游刃有余,而且语言和学习能力也超强,是青瓦台情报科的一员,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风光,但是内心里却一直有着伤痛,满目疮痍,而且还要顾着父亲的心意,为了得到父亲的认可而不断的努力着。

  李润成是一个很完美的角色,原著漫画就十分受欢迎,而当初李敏镐确定要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很多人对李敏镐是不满意的,认为二十几岁的李敏镐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会毁了人们心目中的《城市猎人》不过,李敏镐是真的很努力,因为剧中有很多的动作戏,于是李敏镐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训练了,包括健身和学习武术等等,因此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表现得十分出色,让人很惊讶,于是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人们的反对声音也越来越小,相反的都被李敏镐的精彩表现所吸引了,称赞李敏镐的演技很棒。据悉,当时李敏镐在剧中的很多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身上阵的,包括高难度的打戏等等,也正是因为这部剧,因为这个角色,让李敏镐收获了更多的人气和喜爱,当年李敏镐还凭借这个角色拿下了SBS演技大赏的最佳男主角奖项,实至名归。

  《城市猎人》自打播出以来就一直话题度不断,占据榜首,李敏镐和朴敏英等演员也成为了人们心目中十分喜爱的男女演员和荧幕情侣,而且因为超高的人气,该剧还向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售版权,在很多国家都有播放,这也让李敏镐成为了那个时候备受欢迎和关注的韩国演员。这部《城市猎人》也绝对是李敏镐的代表作品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