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主演金恩淑编剧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 女主人选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8 16:3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制作目前已经提上日程,有关于该剧的主演们也是备受期待的,除了已经确定的男主角李敏镐之外,该剧的其他演员角色也都让人十分的好奇,不知道谁能够与李敏镐与金编合作。

 

  该剧的制作公司在14日进行了选角企划回忆,并且列出了适合各个角色的演员并进入行程协调阶段,备受关注的女主角,目前最有力的人选为金高银 ,这让网友们十分的激动,特别想要李敏镐和金高银的合作。

  据悉,该剧的女主角需要一人分饰两角,饰演警察和大韩民国的普通人,需要围绕着警署的人们都很喜欢的郑泰乙而展开的另一个世界,展现多方位的演技,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如果金高银最终能够与李敏镐合作的话,观众们对于两人的合作也是超级期待的。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一个涉及到平行世界的故事,也是金恩淑编剧的又一部全新力作,虽然目前剧本还在创作之中,但是观众们对此已经十分的期待了,男主角已经确定是刚刚退伍的李敏镐,这也是李敏镐与金恩淑编剧的第二次合作,期待值倍增。

  该剧目前确定将由白尚勋导演执导,预计在明年的上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