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丽缇20年后再现“人鱼”形象 却秒变天线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5 09: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东卫视明星体验观察励志综艺节目《超级品牌官》上周首播,收获CSM16省网同时段排名第三、CSM52城省级卫视同时段排名第六的好成绩,广受好评,节目今晚21:20播出第二期。此次,四位明星品牌官,在本期匠推官——山东卫视主持人吴思嘉的带领下,来到山东威海好当家“海参小镇”。“人鱼公主”钟丽缇秒变天线宝宝,萌态十足,范明护花心切实力宠队友;大大咧咧的汪聪则一改往日欢脱画风,动情泪目。

(四位品牌官整装待发)

  “人鱼公主”钟丽缇天线宝宝上线范明实力宠队友

  继上次完胜对手之后,范明和钟丽缇此次征战可谓信心十足。比赛伊始,范明就放言要“大度礼让”对方,怎料遭遇汪聪连环“补刀”。面对对手的灵魂拷问,范老师瞬间满脸黑人问号,立马向队友发起求救信号。怎料“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队友钟丽缇上演“五体投地”式捧腹大笑。

(两队准备出海捕捞)

  虽然有一个“脱线”队友,范明的护花指数依然不减。“海参捕捞王”环节,四位品牌官需要接力穿过海泥地,拿到终点8个宝箱中的专业捕捞设备。钟丽缇身着潜水服,再现经典“人鱼”形象,不过一出场却是秒变天线宝宝,欢脱蹦跳萌翻众人。一入泥地便化身“拼命三娘”的钟丽缇,跌倒之后匍匐前进,被麦克隋一把扛起转圈也坚持到底……这让一旁的队友范明老师为其捏了一把汗,直呼“危险,别摔着!”除了护花功力Max,范老师还分分钟get“神预言”技能。前脚优雅入场的汪聪,美不过三秒,就在范明神预言“肯定要倒”之时,立马扑倒在泥潭中。

(钟丽缇泥地奋勇前进)

  “学霸范”范明实力惊呆众人汪聪见证“匠心”险泪目

  从捕捞到销售,来自大自然的美味馈赠经由一个个好当家的匠人之手得以传承。四位品牌官在各个环节的亲身体验中,也是“各显神通”。在海鲜销售比拼前的小热身——海洋知识竞赛中,范明“学霸范”上线,答题速度之快、正确率之高,让一旁负责“捣乱”的汪聪目瞪口呆。“海鲜销售”环节,钟丽缇开启钟老板洗脑模式,“买一送一”、“优惠打折”等销售套路轮番上阵,利润严重挤压,让范老板直喊“肉疼”;自称“颜值担当”的麦克隋更是使出“买三斤赠合照”的杀手锏;汪聪则凭借三寸不烂之舌狂揽顾客……究竟是钟老板的美貌加智慧能够获得最大利润,还是麦克隋汪聪的合照战术更胜一筹?令人期待。

(钟丽缇售卖海鲜)

  “海参小镇”一行,四位品牌官在竞逐匠心徽章的同时,还收获了满满的匠心与感动。一向率性爽朗的汪聪,跟随海参捕捞员出海捕捞时,不忘主持人的看家本领,与捕捞员“唠嗑”“拉家常”,深入了解海参养殖、捕捞的过程。捕捞员于大哥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以及捕捞背后的温情故事,让汪聪眼泛泪光。今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范明、钟丽缇、汪聪、麦克隋邀你一起,在好当家“海参小镇”体悟匠人精神,感触匠心温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