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辣妈”钟丽缇盼子心切,备孕期间积极学习育儿知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4:13:03   来源:华声娱乐   

  众所皆知,钟丽缇在未与张伦硕喜结连理之前,曾经有过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其中,要数小考拉更有知名度。从2014年的《人生第一次》到2015年的《爱上幼儿园》,再到2016年的《爸爸去哪儿4》,小考拉萌系的外表加上懂事乖巧的性格,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大家在表示“我也想要这样一个女儿”的同时,也在称赞女神妈妈“教女有方”。

 

  婚姻幸福,孩子懂事,钟丽缇可以被称为最幸福的女人,但是她表示自己还有一个遗憾,想要再生一个儿子。也许是因为“人鱼夫妇”间的爱情如此真挚又深沉,让48岁的钟丽缇宁愿冒着高龄产妇的风险,也要为家里“再添一宝”。前阵子钟丽缇被爆料出现在妇产科医院,张伦硕称是在做备孕检查,如果有喜事会告诉大家。随后,“邢浦头”范明在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中为钟丽缇送上喜糖,祝她早生贵子,女神满脸幸福地收下了。

 

  已有二十年带娃经验的钟丽缇可谓是“资深宝妈”,但在《超级品牌官》节目中,女神一直get不到范明所饰演的宝宝哪儿不舒服。看着“范宝宝”痛苦的神情,女神的母亲本能立马被“激活”,心头一紧,急得直跺脚。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手妈妈们解决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品牌官特意召开了“爱宝贝记者会”。面对宝宝不喜欢吃蔬菜的问题,钟丽缇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育儿心经,建议妈妈们从视觉和听觉方面来改善这个问题,也可以让孩子多吃山药、山楂等开胃的食物。

 

  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钟丽缇不仅对小朋友十分喜爱,而且对他们也特别了解。在健脾营养餐制作环节中,相较其他品牌官,钟丽缇无论是在烹饪过程中,还是营养搭配上都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育儿经验丰富的她,深知儿童挑食是妈妈们最困扰的问题之一。

  正如同钟丽缇在“爱宝贝记者会”上分享的经验,面对孩子挑食问题,要用视觉来吸引孩子。但女神妈妈不仅在图形创意和色彩搭配上下足了“功夫”,还使出了“秘密武器”——薏芽健脾凝胶,不仅好吃又能促进宝宝消化,让宝宝胃口大开,爱上吃饭。

 

  钟丽缇不仅拥有惊艳的“女神范儿”,更有接地气的“亲妈范儿”。在留意到孩子们经常哼唱《红山果》的行为后,她向孩子们虚心学习手指舞。在与孩子的互动中,她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还神速get到孩子们的喜爱。爱宝贝就要更懂宝贝,比起汪聪和KK依靠“小猪佩奇”营养餐的做法,钟丽缇的“神操作”更懂孩子,更能与孩子们进行“零距离”沟通。

 

  在《超级品牌官》的分享会上,钟丽缇透露考拉小时候肠胃消化能力差,又不爱吃苦味的药,如果有薏芽健脾凝胶的话,小考拉就可以不用受“罪”了。同时,女神也表示明年还有一个小宝宝,如果遇到有同种问题,一定会选择这款“神器”。

 

  下一期的《超级品牌官》正在如火如荼地录制中,这一次四位品牌官“粉粉”来袭,他们将通过怎样的方式来激活你的活力与动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