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秀智将迎来第二次合作 两人合作的《九家之书》绝对不能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7:1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神李昇基和女神秀智两人又要迎来合作了?据悉,目前秀智接到了大制作电视剧《浪客行》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而之前演员李昇基也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两人或将继电视剧《九家之书》之后时隔5年再次合作,引发了关注。

  说到李昇基和秀智一定会想到两人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九家之书》这部当年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可是风靡一时的。掀起了一股人妖之恋的热潮呢。《九家之书》讲述的是半人半兽的崔江置在为了成为人而寻找九家之书并孤军奋战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感人至深,以及和少女剑客谭汝蔚命运般的爱情故事。由李昇基、秀智、柳演锡、李侑菲等人主演,是一部玄幻武侠爱情剧,李昇基和秀智两人分别是该剧的男女主角,两人的荧幕配合十分默契,CP感也很强,是当年MBC演技大赏的最佳情侣。

  《九家之书》的编剧是姜银庆,姜银庆作家是韩国十分知名的编剧,也许你没有听过她的名字,但是你一定听过《情定大饭店》、《玻璃鞋》、《面包王金卓求》以及去年结束的《浪漫医生金师傅》,姜银庆作家入行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剧本,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作家,而《九家之书》是姜银庆作家的第一部古装玄幻剧,也是目前姜银庆编剧所有作品中的唯一一部古装剧,姜银庆编剧对这部也是十分用心的,该剧播出的时候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故事情节很紧凑,人物设定很饱满,加上演员的表现,该剧也成为了李昇基的代表作之一。

  编剧姜银庆厉害,剧中的演员也十分厉害。李昇基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剧中有着大量的武打戏份,这些戏份也都是李昇基自己一个人完成的,没有使用任何替身,将半人半兽的崔江置演绎的深入人心,剧中的崔江置是一个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而不断努力的人,因为从小被母亲抛弃,加上自己是一个半人半兽,因此内心里还是有一些叛逆的,不过幸好遇到了心爱的女孩子,这也让崔江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个时候李昇基还有这几份青涩的味道,因此也赋予了这个角色阳光朝气的气质;而秀智那时候才20岁,青涩加稚嫩,但是演技还是很不错的,这也是秀智的第二部剧集,继续出演女主角,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角色,而且并不是大家闺秀那样的女孩子,虽然自己出生在官宦世家,不过却是像男孩子一样流汗的女孩子,与崔江置有着一段特别的感情。李昇基和秀智两人在剧中的表现都很完美,当年两人都拿了最佳演技奖。除了李昇基和秀智之外,还有柳演锡和李侑菲,当年也在剧中有过出演。

  《九家之书》是一部很成功的韩剧,让李昇基和秀智的人气更加火爆,同时拯救了收视率,如今两人或将再次合作也引发了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