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裴秀智主演新剧《浪客行》历时一年的时间明日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1: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李昇基和裴秀智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浪客行》历时一年时间的拍摄终于在明日迎来杀青,而目前该剧也确定将会在今年的9月播出,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兴奋。

 

  电视剧《浪客行》从去年6月份就开始进行第一次剧本阅读和拍摄,原本预计在去年就结束拍摄日程的,但是没想到最终的拍摄延续到了今年才结束,因此原定于今年上半年播出的该剧也不得不改到下半年的秋季档,将近一年的拍摄也让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质量和制作十分的期待,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会在明日进行该剧有关的杀青准备活动。

  据悉,该剧杀青之后会进行后期制作,因为该剧确定将会通过网飞平台同步播出,因此杀青之后还会进行一段时间的审核,所以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的9月份播出,这也是今年人们十分期待的韩剧之一。

  电视剧《浪客行》讲述的是平凡男人牵连到机缘巧合的事故中之后逐渐解开国家腐败问题的过程的故事,该剧也是李昇基和裴秀智两人继2013年的电视剧《九家之书》之后时隔6年再次合作的作品,两人之间将会又会有哪些默契的配合也让人很是期待。

  《浪客行》是SBS电视台的野心之作,据悉光是制作费用就花费了高到250亿韩元,而且剧组方面还远赴西班牙进行取景拍摄,故事中有很多的动作戏,李昇基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让人很好奇。同时这部剧除了李昇基和裴秀智之外,还有实力派演员申成禄,更是增加了很多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