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暖的弦》热播 季肖冰引出“卫星夫妇”分手实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08: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黄天仁执导,张钧甯、张翰领衔主演的都市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极高、话题不断,网播量已突破15亿。剧中,季肖冰饰演的“高访”是一名职场精英,其关心好友的热心肠性格广受网友好评。近日剧情中,温暖与占南弦关系急转直下、误会不断,令广大网友直呼高总赶紧救场。

 

  季肖冰:温柔好男人高访了解一下

  在本周的剧情中,高访引占南弦说出当年分手实情,占南弦表示自己虽然不知道分手的真正愿意,但却隐隐猜测与朱临路有关。高访表示以温暖的个性应该不是因此与占南弦分手,顾虑占南弦的心情,便转移了话题。许多网友看到剧情后纷纷表示:“再没有人像我们高总这样的温柔好男人,对兄弟推心置腹,还会送弟妹助攻。”

 

  精英版马大姐上线 高访开启花式救场

  《温暖的弦》自播出以来,季肖冰在剧中饰演的“高访”深受观众喜爱。他不仅对自己的好朋友“占南弦”“管惕”十分关心,而且常常能够快速的察觉并照顾到二人的小情绪,善于在合适的时间为二人的感情生活上助力。有粉丝笑称:“高访简直是精英版的闲人“马大姐”!”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卫星夫妇”二人因误会关系将再度降到冰点,那么高访今晚又会送出怎样的新助攻救场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