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暖的弦》热播 季肖冰获封导师级“情圣”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8:2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天仁执导,张钧甯、张翰、季肖冰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中。近日播出剧情中,温暖(张钧甯饰)和占南弦(张瀚饰)的感情因一心(张嘉倪饰)的身世风波再达冰点,引来网友喊话季肖冰饰演的高访,直呼:“情圣高大哥,赶紧再教教占南弦吧!”

  出手稳准狠 季肖冰再次投放强力助攻

 

  在本周的剧情中,高访与占南弦谈起温暖因一心的身世风波辞职,高访引导占南弦应该给温暖一些余地,不要逼她太紧,并表示此次事件是一心的经纪公司策划,与温暖并无关系。许多网友看到剧情后纷纷表示:“温暖和弦的爱情之间只差一个高访,如果没有高总导师级别的助攻,想都不敢想哈哈。”

  高访:将温柔进行到底

 

  在最新的剧情中,温暖被一心的粉丝刁难,高访见状打电话给占南弦告知情况后,便开始疏散粉丝。高访在保护温暖的过程中,一双“绅士手”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在占南弦带走温暖后,高访安排好一心,独自留下处理酒店的后续补偿问题。粉丝纷纷表示:“高总的好多细节都暖的不行,人又那么绅士,想向全世界安利最好最暖的高访!”据悉,“卫星夫妇”的关系将再次迎来回暖,高访又将如何守护好友的感情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的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