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暖的弦》高访病重上热搜 粉丝大呼心疼季肖冰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08:1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钧甯、张瀚、季肖冰领衔主演的爱情剧《温暖的弦》正在芒果台热播。《温暖的弦》凭借其突出的人物性格及极具话题性的剧情,获得了一路高歌的收视率。而观众朋友对《温暖的弦》的关注度更是有增无减,该剧真可谓是炽手可热。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全网播放量已突破50亿。21日晚,“高访 胃癌”更是引起观众情感共鸣,登上热搜榜前五位。

  高访病重 粉丝为其抱不平

  自该剧播出以来,高访就成为了《温暖的弦》中最佳助攻的“代言人”,他不仅为浅宇上下考虑周全,而且关心好友,被誉为智商与情商并重的“双商王”,季肖冰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提到:“其实高访只是一个很爱操心的人罢了。”许多网友评论道:“冰哥这样评价,“高访”还隐隐还有些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既视感了哈哈哈。”

  在本周的剧情中,高访因为精神压力太大,生活节奏过快,导致身体透支而胃出血入院治疗,医生告诉占南弦高访的病情非常严重,并且很有可能身患胃癌,即便如此,高访还是不断的在为浅宇解决问题,为“三帅”的矛盾做润滑剂。许多网友在看到剧情时纷纷为老艺术家高访不平:“我们访访已经天天在操心了,现在竟然还要他的命!这是什么道理?”

  演绎精准 病情牵动观众心情

  网友评价时提到,季肖冰在人与人的情感关系上处理上非常细腻,季肖冰的微表情与细节把控也很到位,对占南弦这样自己决策力比较高的人往往用引导的态度,对管惕这样的技术型人才常常使用劝说的态度,季肖冰通过严格控制自己每一个细节,达到了从观众的角度上看“高访”是一个非常立体的角色。

  季肖冰用他层次丰富的表演令“高访”的一举一动深刻牵动观众的心情,在昨天的剧情中,高访忍痛安抚占南弦的情绪,安慰管惕的的场景令观众大呼心碎,其为好友无私付出的人物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许多粉丝在其微博留言“希望高访早日健康回归”,季肖冰本人幽默回应令粉丝的悲伤心情冲淡不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高访能否重获健康?浅宇危机是否能安然度过呢?今晚20:00,湖南卫视,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