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坏家伙们》有望拍摄电影版 演员马东锡收到出演提案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5:5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坏家伙们》目前确定将拍摄电影版,而之前曾出演过电视剧版的演员马东锡目前收到了出演提案。

  电视剧《坏家伙们》是韩国OCN电视台在2014年推出的一部犯罪剧情片,第一部由朴海镇、马东锡、金相中、赵东赫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名重案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恶性犯罪的罪犯,试图利用这群危险分子以恶制恶的故事。他们是一群比坏人还要坏的人,用自己的方式进行除暴安良,因为剧中有很多的暴力血腥镜头,因此该剧被判定为19禁,虽然是19禁电视剧,不过播出之后依旧引发了巨大的观看热潮,短短的11集让观众们大呼不过瘾,与此同时在观众们的呼声中,第二季也在去年播出,由朴重勋、朱镇模等人主演,收视率和口碑也是十分不错的,两部剧集都收获了观众们的喜爱,因此电影版也正式立项,目前曾出演过第一部的演员马东锡收到了出演邀请。

  据悉,马东锡本人也回应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此前在剧本中马东锡饰演的是暴力的黑社会头目朴雄哲,原本是黑社会的头目,但是最终却成为了抓坏人的坏人,虽然个头很大,但是身手极其利落,以暴制暴十分厉害,这个角色也是观众们十分喜爱的角色,而马东锡有望再次出演这个角色,让人十分期待。马东锡是韩国很有人气的男演员,之前是韩国电影界的金牌绿叶,出演过很多优秀的电影,包括《釜山行》、《邻居》、《与犯罪的战争》等等,都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因为优秀的演技获得了很多奖项,这一次如果马东锡出演也是观众们很期待的。

  另外,电影版《坏家伙们》剧情与剧版相一致,预计在近日完成选角,下半年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