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野武的名曲及自传《浅草小子》宣布将推出电影版 大泉洋-柳乐优弥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4 14: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北野武的名曲及自传《浅草小子》宣布将推出电影版,该作品将会由网飞负责制作,演员大泉洋和柳乐优弥主演。

 

  据悉,《浅草小子》是北野武的名曲以及自传,从第一次登台到获得机会表演当上漫才艺人,直至与师傅的天人永别,本书详细的记录了北野武导演年轻时的经历。北野武多次演唱过单曲《浅草小子》,歌曲质朴真挚,甚至有些悲伤。

  电影舞台设定为昭和40年代的日本,讲述了主角武(柳乐)大学肄业后拜入著名搞笑艺人深见千三郎(大泉)门下,跟随师父修行,目标成为一名搞笑艺人的故事。

  目前,电影正在进行其他演员的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进行拍摄,预计在2021年冬天通过网飞配信,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