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零点为安钧璨庆生 网友暖心留言“每年有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3: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零点安以轩在微博晒出儿子66怀抱卡片的照片,配文写道“00:00前是我的农历生日~00:00后9/20我亲爱的弟弟安钧璨生日快乐”。po出得的照片中,她以儿子66的口吻为安钧璨送上祝福,“Dear小安舅舅,生日快乐,妈妈说记得留一个愿望给我,要我乖乖听她的话。”安以轩的暖心之举不禁让人眼眶一热。

安以轩微博

  一时间引得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每年有你”“每年都会被你对他说的这句生日快乐感动到哭”。网友们在感叹安以轩重情重义的同时也送上祝福与问候“安舅生日快乐,六六妈妈要继续幸福下去,六六要乖乖成长  未来的路还有我们陪着你”“祝福,安以轩真的很好”,“安舅,生日快乐,天堂的你请放心,以轩姐姐很幸福~”。

安以轩微博评论

  在他去天堂旅行的日子里,安以轩从未忘记他,每年的6.1和安钧璨生日时总会为他送去祝福并说出心中的思念。记得今年的6.1安以轩微博发文“对你的想念不曾停过,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很抱歉今年不能到台南去看你,我想你知道原因的,你准备好当舅舅了吗?”而今天9月20日安以轩晒出66照片用儿子的口吻诉说心中的思念,这份情让人暖心又感动。

卡片

  时光带不走的是回忆,记忆会在时间的积淀里愈加清晰,还记得安以轩在曾说过这么一句话,“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守护着我们,我们也会带着这份守护朝着幸福前进,不让你担心”,像安以轩与安企众姐妹这样,用最深的思念,伴着感恩的心,将自己活成最幸福模样,把温暖与真情传递给身边的人,这才是对逝去的亲人最好的怀念!

新闻表情